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警水砲轟難民!波蘭、白俄邊境衝突 CNN全程直擊


發佈時間:2021/11/17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7 15:00

白俄羅斯和波蘭邊境的難民問題,有惡化趨勢!當地時間週二,邊境發生嚴重衝突,近百位難民朝波蘭軍警丟擲石塊、木頭,發動越境突襲,為了逼退這些難民,波蘭軍警出動水砲車及催淚瓦斯鎮壓,連在場連線的CNN記者都被波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NN記者:「如你所見非常戲劇化的場面正在上演,移民對波蘭當局的對待感到憤怒。」

波蘭和白俄羅斯邊境一片煙霧瀰漫,CNN記者直擊難民非法越界跟波蘭軍警爆發的衝突,但他連線到一半。

CNN記者:「天哪,我們被波蘭方的水砲轟炸了,催淚彈也被扔過來。」

 
波蘭軍警動用水砲車,逼退這些想要越境的難民爆發衝突,人在現場的CNN記者也受牽連。

CNN記者:「他們的發射的水砲,是辛辣水,我必須說它剛剛跑進我眼睛了,所以我要擦一下,正如我所說它很很刺鼻的水,我認為是水裡成分(咳嗽)。」

因為場面太混亂連線還一度暫停沒想到重回現場,CNN記者已經全身溼答答,他揭露這起衝突原因。

CNN記者:「婦人跟小孩已經移到後面,男人們往前移動,他們很生氣他們扔石頭,看到波蘭人用水砲回擊。」

近百位難民在檢查站拿發動越境突襲,隨手拿起地上石頭當武器打算破壞鐵絲網,引爆這起邊境衝突。

CNN記者:「過去幾分鐘局勢已趨於平靜,人已經撤回來,他們不再發射水砲了。」

CNN記者和難民一起回到帳篷旁烤火,讓溼答答的衣服盡快乾掉,因為一旦入夜氣溫掉到零度以下,這些難民的生活只會更艱苦。

 
邊境難民:「如果他們給我們鮮花,我們就給他們鮮花,但如果他們給我們催淚瓦斯,我們就還以石頭。」

雖然目前的波蘭邊境暫時恢復平靜,只是難民問題未解衝突只怕愈演愈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移民#衝突#俄羅斯#邊境#難民#催淚瓦斯#越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31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