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男自稱火星人轉世!驚爆「人面獅身像」藏人類重大秘密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0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14:48
青年稱埃及人面獅身像藏有人類重大秘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青年稱埃及人面獅身像藏有人類重大秘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俄羅斯一名青年自稱前世是「火星人」,他分享自己在火星上的生活過程以及所有閱歷,還透露在埃及的人面獅身像裡藏有能改變地球命運的人類秘密;該名青年從小智力非凡,剛出生不久就受到科學家關注,就連英國知名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Stephen William Hawking)生前也強調「不應該忽視他的預言」。

青年具非凡智力,從小備受科學家關注。(圖/翻攝自《CreepyWorld》YouTube)

 
根據《太陽報》報導,現年24歲的博里斯卡(Boriska Kipriyanovich)從小智力非凡,他兩週大時在沒有任何支撐的情況下抬起頭,幾個月後開始說話,並在1歲半時會閱讀、繪畫,之後上了幼兒園,老師們則見證博里斯卡展現令人難以置信的寫作和語言天賦,以及驚人的記憶力;博里斯卡雙親強調,他們從未教過他關於行星系統的知識,但他經常坐下來談論火星、外星文明和太空奇觀。

博里斯卡透露,自己前世是一名火星人,在他「重生」到地球拯救人類前,他與「夥伴們」一起住在紅色星球上,他聲稱火星人非常高,到了35歲之後就會停止變老,具有先進技術能在星際間旅行,他們可以乘坐圓形飛船在時空旅行,並且在三角形飛機上觀察地球上的生命,而火星飛船是非常複雜的。

青年自稱自己前世是火星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馬拉拉嫁了!帥氣新婚夫身分曝光
 

博里斯卡再說,過去他擔任一名火星飛行員,當時有兩派人馬因為爆發嚴重戰爭,火星被摧毀後,他與夥伴們掌握了如何建造保護小屋和製造新武器,與僅剩不多的倖存者們一起飛往地球重生,由於他們奇蹟般地從衝突中倖存下來,因此希望能拯救人類免於同樣的命運,同時他還透露火星人呼吸的是二氧化碳,所以當初到地球時,也帶著二氧化碳過來,才得以生存。

博里斯卡說,他的物種與古埃及人有著密切的聯繫,他前世作為火星上的宇宙飛船飛行員時曾飛過那裡,而人面獅身像的耳朵後方有個神祕機關,裡頭藏有人類非常重大的秘密,最終被解開時,地球上的生活將永遠不再一樣;對此已逝的知名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曾公開讚揚博里斯卡,表示無論他是否來自火星,他對宇宙和天文學的知識超乎想像,「不應該忽視他的預言」。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星#俄羅斯#轉世#人面獅身像#埃及#宇宙#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9

0.0951

0.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