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人面獅身像 結果共9筆

  • 俄男自稱火星人轉世!驚爆「人面獅身像」藏人類重大秘密

    俄羅斯一名青年自稱前世是「火星人」,他分享自己在火星上的生活過程以及所有閱歷,還透露在埃及的人面獅身像裡藏有能改變地球命運的人類秘密;該名青年從小智力非凡,剛出生不久就受到科學家關注,就連英國知名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Stephen William Hawking)生前也強調「不應該忽視他的預言」。
    2021/11/10 14:48
  • BYE千年古都開羅!埃及政府曝12月「開始遷都」

    具有千年古都之稱的埃及首都開羅,擁有超過1千多萬的人口,但由於人口太過密集,埃及官方近日宣布,從2021年12月起,將會花6個月的時間,將中央政府及其部門,搬遷到開羅以東45公里處。而關於新首都,還沒有正式名稱,目前就先被暫名為「新首都」。
    2021/11/05 17:32
  • 山寨人面獅身像偷偷「復活」 埃及怒批:極其無禮

    大陸河北省石家莊有一座以原版1:1尺寸「山寨」的人面獅身像,2年前因埃及向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投訴,該建築未經授權已違反國際公約,2016年4月被迫拆除,沒想到近日卻悄悄復工,再次引發埃及政府不滿。
    2018/06/10 10:43
  • 94年前拍「十誡」打造 沙漠挖掘古蹟佈景

    好萊塢傳奇大導演德米爾94年前為了拍攝電影「十誡」,在沙漠裡搭出12層樓高的佈景,還打造了21座人面獅身像,電影拍完後,卻叫人全部埋了,當地政府終於同意考古團隊挖掘,希望能保存僅存的珍貴佈景。
    2017/12/21 23:43
  • ISIS影片嗆聲 威脅炸毀埃及金字塔

    ISIS再度放話威脅,透過影片預告下一個恐怖攻擊目標,可能就是埃及的古夫金字塔和人面獅身像,古夫金字塔已經有4500年歷史,是世界上現存最大金字塔,至於人面獅身像建造時間和目的仍然是個謎,去年10月ISIS就在古夫金字塔附近放置炸彈,當時埃及警方企圖拆解炸彈時,不慎引爆造成4人受傷,如今可能再成為恐攻目標,讓埃及官方不敢大意。
    2016/06/09 21:34
  • ​告不怕!埃及告河北 安徽又山寨人面獅身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陸又出現大型的山寨建築,安徽一處遊樂園最近正在打造一座人面獅身像,高達數10公尺,號稱是1比1的比例打造,園方對外宣傳「這是當地『文創』結合遊樂園」,之後還要再建金字塔,希望藉此吸引遊客,不過去年埃及政府才向聯合國投訴,大陸河北之前就出現一座一樣的「山寨」人面獅身像,已經涉及侵權,沒想到同樣情況又在安徽出現
    2015/03/04 13:19
  • 陸山寨人面獅身像 埃及告到聯合國

    大陸是山寨王國,最近連埃及國寶獅身人面像,都被河北一個文化園區盜版,只是沒想到這次踢到鐵板,埃及政府非常嚴肅看待,不只文化官員出面指責,要求立刻拆除或賠償,埃及外交單位還要向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提告,模仿獅身像,演變成外交危機。
    2014/05/26 11:40
  • 三太子再出訪! 埃及金字塔前跳舞

    台灣一名大四學生吳建衡,之前曾帶著電音三太子人偶在印度表演,不只登上當地媒體版面,影片PO上網,還獲得廣大迴響。今年暑假他將繼續到非洲旅遊,而且不花一毛錢,因為有廟宇要贊助旅費,而這回,他也預計要在埃及金字塔、人面獅身像和肯亞國家野生動物園前表演,跳電音三太子,向世界介紹台灣。
    2011/08/03 18:31
  • 風化侵蝕 人面獅身像有崩塌危機

    被列為世界7大奇觀之一的埃及人面獅身像,在矗立4500年之後,如今出現了空前的危機,隨時有可能會土崩瓦解,因為這個千年古蹟,風化、刻蝕的現象越來越明顯,頸部跟胸部不斷掉落,人面獅身像 還保不保的住,連考古專家都沒有把握。
    2006/04/17 2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