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護理師點滴混消毒液殺3老人 法院判無期要她一生贖罪


發佈時間:2021/11/09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17:25
日本一名護理師用點滴毒殺3名老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一名護理師用點滴毒殺3名老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前護理師久保木愛弓5年前在醫院把消毒液混入點滴中,造成3名住院老人死亡,橫濱地方法院今天一審判決認定久保木當時精神憂鬱,判處無期徒刑,希望她以一生來贖罪。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久保木今年34歲,2016年9月在當時的橫濱市神奈川區大口醫院(現已更名橫濱初始醫院)擔任護理師,她被控在3名70多歲到80多歲的住院患者點滴中混入消毒液,涉嫌殺害3人。

 

久保木之前開庭時承認犯案,此案爭點在於久保木當時的精神狀態與刑度。檢方對久保木求處死刑,辯護律師則主張當時久保木處於心神耗弱狀態,應處無期徒刑。

橫濱地方法院今天一審宣判,審判長家令和典表示,被告有自閉症類群障礙(Autistic Spectrum Disorder,ASD)的特性,認定當時被告處於憂鬱狀態,但仍具有完全責任能力。

家令和典說,被告當時陷入憂鬱,重複犯下沒有深思的犯行;被告事後進行反省、希望贖罪,因此判斷被告有更生可能,判處無期徒刑,希望被告以一生來贖罪。(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護理師#消毒液#醫院#老人#無期徒刑#贖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24

0.1962

0.4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