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有彈孔!動物醫院遭開3槍 質疑醫療糾紛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8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8 19:52

新北市五股一家動物醫院,日前發現大門有多處彈孔,調閱監視器才知道被人連開多槍。由於最近醫院有醫療糾紛,院方質疑是飼主挾怨報復。但同一時間動物醫院對面的土地開發公司也發生槍擊案,一群黑衣人的車當時停在醫院門口,警方研判動物醫院很可能是被流彈波及。

圖/TVBS

 
黑色休旅車,深夜停在動物醫院門口,裏頭的人才剛下車。

尋仇嫌犯:「x!槍!」

還沒來得及反應幾秒後。

 
尋仇嫌犯:「砰,解鎖啦。」

又一發子彈飛來,幾名男子嚇得要跑上車,車門怎麼偏偏這時打不開,好不容易找到人解鎖,一群人趕快開車逃逸,寵物醫院隔天開門發現,大門上怎麼有多處彈孔,子彈甚至貫穿鐵捲門打到櫃檯,業者懷疑和醫療糾紛有關。

動物醫院院長:「各種不同的惡意檢舉訊息威脅,還有電話咆哮什麼的,持續沒有間斷,11月4日凌晨我們檢查到有彈孔有槍聲。」

圖/TVBS

位在新北市五股的動物醫院,指出一名胡姓飼主,9月底把14歲的愛貓,送到醫院進行拔牙手術10/8死亡,貓咪患有腎臟炎等其他疾病,死因還無法確定,但飼主不滿向醫院求償34萬,雙方調解破局,幾天後就爆發槍擊案,院方質疑對方挾怨報復。

飼主先生:「這真的太誇張了,警方都說槍擊案是對面花店,發生的槍擊案,連警方都說不是(我們)了,他們是在違反警方的說法嗎。」

原來同一時間動物醫院對面,一家土地開發公司兼花店,遭到三重一間網路直播公司尋仇,對方來了一票黑衣人,但還沒談判先被子彈嚇跑。

圖/TVBS

 
記者簡育琦:「警方調查當天槍手埋伏在停車場,看到對面直播公司的人車子出現,朝對方開了三槍,但子彈沒有打到人,反而打到動物醫院,還貫穿到裡面的櫃台。」

槍擊案發生後,鑑識人員到動物醫院採證,但槍手至今仍未落網,到底是不是被流彈波及,沒逮到人疑問無法釐清,動物醫院恐怕也難以安心營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動物#醫院#彈孔#醫療#糾紛#報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853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