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變老婆!美姐妹較勁「跟爸上床」 超渣爹高調曝婚訊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4 2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4 23:55
父女兩人發生亂倫關係還高調放閃。(圖/翻攝自Travis Fieldgrove臉書)
父女兩人發生亂倫關係還高調放閃。(圖/翻攝自Travis Fieldgrove臉書)

美國發生了一起亂倫事件,一名少女從小就沒有父親,17歲時與生父崔維斯(Travis Fieldgrove)重逢,不過她卻對其親生爸爸產生愛慾之情,甚至還與同父異母的妹妹較勁,「看誰能先跟爸爸發生性關係」。3年過後,她不但與親生父親發生性關係,還高調結婚,更在社群媒體上放閃。

父女兩人經常在臉書上放閃。(圖/翻攝自Travis Fieldgrove臉書)

 
更多新聞:人妻回家驚見「婆婆在哺乳」 老公辯稱:壓力太大才吸

綜合外媒報導,崔維斯在2000年時捨棄其舊愛與剛出世的孩子,離開家庭與新歡展開新的生活,多年後見到其親女兒莎曼薩(Samantha Kershner),2018年時兩人發展出扭曲的性關係,前女友與沙曼薩的朋友發現此事通報當局,兩人因此接受調查,不過兩人卻更加高調,經常在臉書上放閃,儘管仍在接受調查,崔維斯2020年仍不顧一切地把他的親生女兒娶進門,甚至也在臉書上發文宣布該「喜訊」。

更多新聞:交往多年女友懷孕了 男見準岳父母崩潰:她是我表妹

 
起初兩人接受調查時堅稱沒有血緣關係,直到DNA檢測結果顯示,崔維斯是莎曼薩的親生父親可能性為99.999%,由於鐵證如山,兩人才承認是亂倫關係。內布拉斯加州當地法庭判處崔維斯最高的2年有期徒刑,同時下令出獄後也禁止他與女兒聯繫,莎曼薩則是最後判緩刑9個月。兩人之所以會被逮補、判刑是因為早在兩人發生關係前,就已經知道了彼此有血緣關係。

莎曼薩還與親姊妹打賭誰能先和爸爸有性關係。(圖/翻攝自Travis Fieldgrove臉書)

更多新聞:本土劇驚見「亂倫戲碼」 王彩樺女兒呼喊:我好害羞

根據報導,警方表示,莎曼薩對於生父的性慾是來自於姐妹倆「誰能與父親發生關係」的嫉妒競爭關係。而崔維斯本來預計要在今年1月獲釋,不過現在沒有人知道他在做什麼,或者他是否有與他的情人/女兒有聯繫。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亂倫#父女#性關係#結婚#放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85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