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及前高官!彭帥緋聞真相撲朔迷離 北京政府嚴查網路相關詞彙

記者 FOCUS午間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4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4 14:36

中國大陸前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遭爆料與大陸網球名將彭帥之間有不正當男女關係,隨後傳出張高麗女婿的公司股價暴跌,而在大陸外交部記者會上,也有國外媒體問起此事,發言人汪文斌僅表示「沒聽說,這並非外交問題。」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4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該貼文刊登後,不到半小時就遭刪除,彭帥的微博也查無此文,而豆瓣網上一部2013年的韓劇『總理與我』,相關劇情介紹也遭刪除,可見大陸對於相關詞彙審查十分嚴格。」陳韻雯補充,「根據彭博社說法,目前仍無法與雙方取得聯繫,因此沒有進一步資訊,但由於該事件涉及前高層官員,且下周將舉行六中全會,北京目前應已針對此事展開調查。」

另外,大陸本土疫情延燒至少19個省市,下周將登場的六中全會及明年冬季奧運,讓北京政府備感壓力,陳韻雯說明「雖然北京昨天並無通報本土案例,但仍嚴防病毒輸入,凡是要從外省入北京,皆須接受核酸檢測,政府也不斷強調『婚事暫緩、喪事從簡』,希望能避免不必要活動,嚴防疫情蔓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OCUS全球焦點#FOCUS午間新聞#黃星樺#陳韻雯#彭帥#張高麗#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840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