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六中全會登場 第三個歷史決議將為習近平續任鋪路?!

記者 FOCUS午間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8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8 16:01

中共六中全會今天(8日)於北京正式開幕,會議上將通過第三個「歷史決議」,外媒也分析,這份決議不僅能鞏固習近平的權威,同時也象徵習近平即將續任,邁向長期執政。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8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六中全會開幕前,不少黨媒、黨報紛紛以大篇幅歌頌習近平功德,而根據港媒報導,這次會議將首度確立中共百年『三段論』,並使習近平成為開啟新世代的重要領袖。」

另外,北京6日迎來初雪,氣溫急速下降。陳韻雯說明「北京城區內積雪厚度已超過1公分,山區更是高達9公分,即便降雪已停止一天,但大多地區積雪仍未退去,北京也呼籲民眾禁止非必要外出,以免加劇塞車情況。而因積雪及大霧恐帶來危險,北京部分道路及高速公路已暫時封閉,專家也呼籲,相關地方政府應確保供暖、供水、供電一切正常,避免影響人民健康安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FOCUS全球焦點#FOCUS午間新聞#黃星樺#陳韻雯#中國大陸#歷史決議#六中全會#習近平#北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1033

0.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