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六中全會將登場 中共發展歷程受影響?習近平將續任?

記者 FOCUS午間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2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2 15:22

中國共產黨第19屆中央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將於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開,預計審議「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外界分析認為,這場會議也會為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續任取得更多正當性。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六中全會之所以如此引發國際關注,是因為過去歷史中,該會議不只一次影響中共發展歷程,因此外媒也分析,六中全會除了為明年第20次全國代表大會做鋪陳外,也將破例讓習近平『再連任』、增高其歷史定位。」

另外,根據大陸央視報導,大陸中藥價格上漲,部分藥材漲幅2至3倍,陳韻雯說明「造成漲價的原因主要有三,第一,大陸在新冠疫情間採取『中西醫並行』,宣傳效果佳、消費者需求提升;第二,部分藥材產地遭遇水災、影響種植,進而導致產量減少;最後,疫情下藥材進口受阻,部分藥材進口速度跟不上國內需求,導致供不應求、價格飆升的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OCUS全球焦點#FOCUS午間新聞#游皓婷#陳韻雯#中國大陸#六中全會#習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46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