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11/1啟動「入境免隔離」 首波開放63國包含臺灣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1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12:54

泰國入境免隔離政策上路前夕,將臺灣也列入安全名單內!從11月1日開始,只要完整接種過AZ、BNT和莫德納三款疫苗的的臺灣旅客,入境泰國都能免隔離,只是泰國政府要求旅客出發前得上傳保險和接種證明,而且出發前和抵達後都得經過核酸檢測,也提醒大家注意。

圖/翻攝自thailand-pass 官網

 
泰國觀光廣告:「更多驚豔的體驗,等您來泰國親身經歷。」

迎接外國觀光客,泰國已經準備好,泰國觀光局早在一個月前公佈最新的觀光宣傳影片,因為泰國從11月1日開始,開放完整接種疫苗的海外人士入境,首波開放包含美國、大陸、日本、新加坡等46個國家,至於臺灣則在最後關頭入列,泰國將迎接63個國家的觀光客入境玩。

泰國記者:「(泰國政府)設立新網站,讓泰國和外國旅客能先填寫旅遊與健康資訊,並在出國前上傳相關文件。」

 
只是要入境泰國,得先在泰國Thailand Pass網站上傳保險與接種證明,出發前72小時和抵達泰國後都要做核酸檢測,只要結果都是陰性,旅客就能盡情走跳泰國,熬過一年多沒有收入的困境,泰國從飯店業到街頭小販都在摩拳擦掌準備。

泰國小販:「我對泰國重開有期望,這不只對我,也對全國經濟有好處。」

泰國飯店業者:「我們也打算重開放40個職缺,但這是一項挑戰,因為許多員工(疫情間)返鄉或離開曼谷。」

只是泰國目前的疫苗完整接種率只有42%,周日新增確診也還有8千多例,現在前往泰國不管在室內外,口罩還是得繼續戴好,還要嚴格遵守社交距離,如果要前往泰國,也提醒大家先確認最新防疫規定,以免觸法。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苗+1

#泰國#免隔離#疫苗#台灣#入境#接種證明#核酸檢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01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