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航站情緣?印度男憂疫情不敢搭機 悄住美機場3個月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9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9 18:15
印度男子逃過眾人耳目在歐海爾機場住了3個月。(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印度男子逃過眾人耳目在歐海爾機場住了3個月。(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電影《航站情緣》描述主角因家鄉爆發政變,導致無家可歸,只能躲躲藏藏地在機場住下,近來美國芝加哥也有一名印度男子因為擔心染疫不敢搭飛機,悄悄在機場住了3個月後才被發現逮補,不過法官考量他沒有重大犯行,因此裁定無罪,不過他另涉及違反電子監控罪名,還需在今(29日)出庭受審。

印度男子因為擔心疫情不敢搭機回印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芝加哥論壇報》報導,37歲的印度男子辛格(Aditya Singh)約6年前,前往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攻讀碩士,2019年夏天取得學位後就搬到洛杉磯居住,並以打零工維生,之後因為簽證即將到期,他才在去年10月規劃返回印度。

辛格從洛杉磯飛抵芝加哥歐海爾國際機場(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準備轉機回印度,但他卻沒有上機,反而在候機區住下來,那裡有餐廳、商店和洗手間,還會有好心人提供給他食物,所以生活起居不成問題,直到今年1月16日,他才因為被機航空公司人員要求出示證件後遭到逮補。

檢察官表示,辛格當時還拿出機場員工遺失的識別證打算矇混過關,他被逮捕之後,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隨即展開調查,辛格說他是因為擔心疫情才會留在機場,調查結果也發現他沒有出入禁區或做出其他違法行為,因此法官最後裁定無罪,但他仍面臨另一項逃脫指控,將在當地時間29日出庭受審。

 
《航站情緣》描述男子護照失效只能在機場居住,並意外與空服員發展戀曲。(圖/翻攝自Movieclips Classic Trailers YouTube)

由於這起案件與電影情節相當類似,在美國受到不少關注,事後有自稱辛格的朋友向媒體透露,辛格住在機場期間兩人仍保持聯繫,他去年12月曾說他喜歡在機場與人交談,並分享佛教與印度教的信仰「我只要完成業力功課就可以回印度了」,今年1月3日他還傳訊息說「因為這次的經歷,我精神上有實質成長,我知道我會變得更強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印度#美國#墨西哥#疫情#機場#航站情緣#佛教#印度教#全球#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3

0.1556

0.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