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是超大鼻屎!美國女子呼吸不順 幼年曾把珠子塞鼻孔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9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9 17:31
漢娜3歲那年將珠子塞進鼻孔,過了20年才發現。(圖/翻攝自hannah.lham TikTok)
漢娜3歲那年將珠子塞進鼻孔,過了20年才發現。(圖/翻攝自hannah.lham TikTok)

一名住在美國喬治亞州的女子,她在10月初左右被診斷出因細菌感染的副鼻腔炎,按照醫師指示在家靜養後卻突然發覺右側鼻子塞住無法呼吸,感到異常痛苦的她直覺裡面有顆「超大鼻屎」,她用相機一照,一看不得了裡面竟卡著一顆青色的珠子,她這才想起3歲那年把珠子塞進去後再也沒有拿出來,讓人傻眼的經歷在網路掀起話題。

《紐約郵報》報導,現年23歲的漢娜(Hannah Hamilton)感覺到右側鼻腔有異物,似乎被堵住,伸進去查看後嚇了一大跳,裡面竟然有顆青色的珠子!她這才慢慢想起幼時的童年記憶,她表示「已經記不清當時的事,那時媽媽很熱衷做手工藝,所以家裡常常會有各種顏色的小珠珠,因為家中有4個小孩,所以總是有許多玩具」。

 

漢娜哭著將自身經歷分享在TikTok。(圖/翻攝自hannah.lham TikTok)

她回憶道3歲時,有一天從櫥櫃中取出籃子,裡面就有許多玲琅滿目的珠子,年紀還小的漢娜突發奇想,試著把一個超大顆珠子塞進鼻孔裡,殊不知就這樣拿不出來。事後漢娜並沒有向父母提這件事,自己後來也慢慢淡忘,甚至不確定到底有沒有塞進去,就這樣一晃20年過去,直到現在才發現,漢娜自己本人也不敢置信。

由於時間已久珠子跑到鼻腔深處,為了取出來漢娜耗費不少精力,珠子就這樣剛好卡死在最深處,夾出來時更伴隨疼痛,她強忍痛苦奮力一夾才終於將珠子取出。

 
漢娜後來將珠子做成一條手鍊。(圖/翻攝自hannah.lham TikTok)

漢娜後來將這段搞笑的故事放上TikTok,到29日止已經累積超過150萬個讚,在網路上造成極大迴響,網友對她經歷感到驚訝,表示「夾出來後呼吸應該更通暢了吧」、「卡在裡面20年還能好好的真的很厲害」。甚至有網友建議她將珠子做成項鍊,漢娜也覺得有趣,便把這顆珠子製成手鍊戴在手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珠子#鼻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1053

0.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