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竹雕大師辭世韓國瑜死訊復興國小民生用電王世堅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色情片竹雕
  • 搜尋:

    鼻孔 結果共268筆

  • 噁!鹽酥雞店員挖鼻孔沒洗手? 店家澄清:疑挾怨報復

    挖完鼻孔你會洗手嗎?高雄有民眾拍影片po網,說楠梓區一家鹽酥雞攤的女店員,疑似挖完鼻孔沒洗手就服務客人,讓人直呼好噁!鹽酥雞攤女老闆說,影片中的女子是誰實在看不出來,她強調,他們十分注重環境衛生,而且影片並沒有拍到沒洗手就直接服務客人,不排除是有人刻意挾怨報復。
    2024/03/08 13:58
  • 小心挖鼻孔增感染風險!醫提研究示警 有機率成「強迫症」

    鼻孔中感覺有異物,人們會不自覺用手指挖,但不少研究指出,挖鼻孔對於健康有負面影響。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今(7)日表示,根據研究可以發現,常挖鼻孔者感染新冠風險較高,雖然動作看似無害,但對於少數人可能演變成強迫症,更重要的是有需要提示民眾,關於挖鼻孔可能增加某些健康風險。
    2024/03/07 22:06
  • 被凍死?美酷寒湖中驚見「冰封鱷魚」  專家曝超狂真相

    近來北半球多地天寒地凍,緯度較高的美國也不例外;近日一段鱷魚在湖中被「冰封」畫面在網上瘋傳,只見鱷魚全身都冰凍在湖面下,只有鼻孔露出水面,引發網友熱議是否已被凍死。不過專家解釋,鱷魚其實還活著,神奇保命方法也曝光。
    2024/01/24 15:40
  • 桃園大學生騎車疑闖紅燈猛撞汽車 頭部重創倒地當場身亡

    桃園市龜山區日前發生機車騎士死亡車禍,一名21歲黎姓男子騎機車在路口疑似搶快闖紅燈,下一秒不慎與左轉的小客車發生碰撞,猛烈的撞擊力道造成黎男頭部重創,鼻孔和耳朵流出腦脊髓液,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仍不幸身亡。
    2023/12/25 16:41
  • 影音/妻突襲宣布「兩條線」喜訊 尪笑地獄哏:不用插鼻孔齁

    2023/12/03 11:18
  • 枉死!男酒局中突遭「行刑式開槍」 鼻孔中彈身亡

    昨晚(12/1)台南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43歲的黃姓男子,鼻孔中彈,遭到行刑式開槍,當場身亡,警方初步調查,被害人和凶嫌根本不認識,是在飲酒聚餐期間,一名女子突然帶來三名男子,沒說理由就直接開槍,警方已掌握槍手身分,仍在追緝中。
    2023/12/02 12:53
  • 「萬老師」郭昱晴初登板 轟中共介選抹黑:國共一個鼻孔出氣

    2024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各黨力拼拿下過半國會席次,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沈伯洋、郭昱晴、王義川今(28)日召開記者會,其中「萬老師」郭昱晴一開頭就砲轟,國共兩黨是一個鼻孔出氣,還有中共媒體不斷攻擊「賴蕭配」,意圖介選,而國台辦也威脅,台獨意味著戰爭。
    2023/11/28 10:36
  • 毒駕累犯!北市女拉K後15分鐘騎車自摔 鼻孔上的粉出賣她

    毒駕累犯,實在太不應該!台北市一名連姓女子日前獨自騎車外出,卻因精神恍惚自摔倒地,經民眾發現後報警,警方到場欲協助時才發現,她鼻孔殘留不明粉末,因而將人帶回派出所驗尿,果然驗出品反應,對此她也坦承在騎車前15分鐘有拉K。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發現,早在2018年連姓女子就曾因毒駕遭判刑,如今又重蹈覆轍、不知悔改,予以起訴,全案移請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法官也依法判刑5月,得易科罰金。
    2023/11/27 15:07
  • 荒謬!前英相幕僚爆強生曾問「吹風機吹鼻孔」可否殺死新冠病毒

    英國前首相強生在位期間曾不時道出爭議言論。根據他的前幕僚,強生在COVID-19疫情初期,曾問英國政府首席科學顧問,是否有一種「特別吹風機」,可以用來吹鼻孔殺死病毒。
    2023/11/02 08:34
  • 「鼻孔幾根毛」得搞笑諾貝爾獎 醫揭鼻毛關鍵功能:太少害過敏

    鼻毛或許會影響臉部美觀,實際上也有其至關重要的功能,才因此存在。日前皮膚科醫師陳昱璁就指出,過去研究發現,鼻毛若稀少可能更容易過敏,或是造成上呼吸道感染;至於鼻毛應該要有多少?研究結果顯示,1個鼻孔平均要有120至122根鼻毛。
    2023/10/11 17:46
  • 太愛挖鼻孔!33歲男「臉腫7天變豬頭」 對比圖瘋傳全場嚇壞

    中國大陸一名年輕男子,平常最喜歡亂挖鼻孔,長期養成的壞習慣意外讓他感染了「丹毒」,腫脹的臉慘不忍睹,與平常斯文清秀樣子判若兩人,嚇壞不少網友。除了挖鼻孔之外,便祕問題也是感染病毒的其中因素,而醫生也提醒,鼻子位於危險三角區,千萬不能過度擠壓。
    2023/10/04 18:17
  • 男鼻塞8個月聞不到! 醫檢查驚見「紅色大肉瘤」還滲血

    「鼻塞」別輕忽!醫師透露,曾有名40歲患者,整整8個月聞不到,以為只是過敏鼻塞,沒想到一檢查,確診為嗅神經母細胞瘤,整個惡性腫瘤黏在顱底,「右邊鼻孔裡面有一個紅色好大的肉瘤,上面隱隱在滲血」。
    2023/09/19 21:59
  • 海豹接連冒「鰻魚鼻涕」!學者研究5年 真相曝光廢到笑

    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總署(NOAA)在2018年拍到一張令人驚訝的照片,一隻夏威夷僧海豹(Hawaiian monk seal)的鼻孔裡竟然有一條鰻魚!他們擔心這會對海豹造成傷害,於是趕快把長達75公分的鰻魚從海豹的鼻子裡拉出來,原本他們以為這是一次意外,沒想到這種現象卻越來越頻繁,讓他們感到困惑。
    2023/09/13 21:50
  • 連Jisoo都買不到!BLACKPINK門票秒殺 本尊奧嘟嘟討拍

    韓國大勢女團BLACKPINK在8月26日於洛杉磯舉行了為期將近一年的「Born Pink」演唱會最終場,不過為了回饋韓國粉絲們,她們宣布在9月16、17日於韓國加碼兩場安可場,地點就位在首爾高尺巨蛋開唱。首爾安可場9月1日正式開放售票,巡演的每場演唱會門票都讓大片粉絲哀嚎好難搶,沒想到,成員Jisoo此次竟也親自體驗了「門票秒殺」!還現身社群平台留言討拍,搞笑回應「我就在舞台上,連成員的鼻孔都能看清楚」!
    2023/09/05 14:17
  • 澎恰恰曬高中嫩照「大鼻孔變化曝光」 網驚喊:好像孫協志

    67歲資深藝人澎恰恰近日很認真賣泡菜,7月出席活動時表示,目前仍有6000萬債務尚未還清,但在友人的協商下,一切都步上軌道,強調一定不會跑掉。而澎恰恰也不時會在社群分享心情,今(18)日就在臉書貼出一張高中時期的大頭照,模樣相當青澀。特別的是,澎恰恰那招牌的大鼻孔意外引起網友關注,還有人說他撞臉男星孫協志,掀起熱議。
    2023/08/18 17:33
  • EXO主唱D.O.「鼻孔噴白氣」! 疑室內呷煙韓網怒炸:低水準煙蟲

    MONSTA X隊長SHOWNU最近才不小心流出手拿電子煙、疑似在室內吸煙的照片,沒想到另一天團EXO的主唱D.O.(都敬秀)也傳出同樣爭議,尤其他還被官方拍到在休息室內「鼻子吐白霧」的畫面,連韓網都譏諷:「他是電鍋嗎?」
    2023/08/04 16:45
  • 睽違七年!戴佩妮一登台喉嚨出狀況 鼻孔出現異物嚇壞粉絲

    戴佩妮(Penny)睽違七年,14日於Zepp New Taipei正式引爆最新巡演戴佩妮「隨風所遇2023 Drift World Tour」台北站,有趣的是,演唱會恰如其名,執行力、貫徹力百分百,讓歌后一出場就「風」姿綽約、「冷」艷絕美,但一連演唱〈隨風所欲〉、〈我嚮往〉後,力求完美的她謙虛說:「好冷啊~冰到鎖喉了啦!」又苦笑說:「冷到剛剛好滴下鼻水,逆流成痰。」讓全場哈哈大笑。
    2023/07/16 16:53
  • 疑太熱中暑!被發現不動坐田邊 嘉義壯男「鼻孔滲血」猝死

    嘉義縣民雄鄉昨(13)日發生男子疑似中暑死亡事件,39歲何姓青農下午2時許被家人發現猝死在田邊的棧板上,呼叫幾聲都沒回應,救護人員獲報到場,發現何男臉發黑,鼻孔滲血,明顯死亡,檢警今日相驗,發現何男曾動過心臟手術,死因為心因性猝死。
    2023/07/14 15:09
  • 多缺流量?YTR逛美妝店 把「眉筆插鼻孔」網吐了

    日前2名共同經營頻道的日韓Youtuber「辣炒年糕武士」到南韓首爾旅遊,在人氣景點「明洞」逛街時,其中一人竟把美妝店內擺來讓客人試用的眉筆「插入鼻孔」,還嘻皮笑臉的拿眉筆戳來戳去,影片發布後立刻引發爭議,但「辣炒年糕武士」並沒有出面道歉,而是將該片段刪除後,重新上傳了編輯過的影片,讓網友們直呼實在太不衛生,紛紛砲轟他們「噁心」、「太衝擊了」。
    2023/05/12 16:15
  • 峮峮「崩壞畫面」流出!10秒切換4鬼臉 放飛自我表情萌翻

    中信兄弟上週舉辦「海綿寶寶超級試煉會」主題日,Passion Sisters穿上「海綿寶寶」主題球衣,帶來一段活潑童趣的開場舞,擁有高人氣的峮峮(吳函峮)在跳舞時臨時起意扮鬼臉,一下斜眼吐舌、一下撐大鼻孔擠出「厚道」,時而露出甜美微笑、噘嘴賣萌,然後又切回「厚道」,整段1分半鐘的開場舞,峮峮「超做自己」的畫面被拍下,讓網友直呼:「實在太可愛了!」
    2023/05/09 06:59
  • 影音/《加油》辛琦珊改變維托風格 扮「街頭混混」抖腳又挖鼻孔

    2023/04/13 13:00
  • 吳磊浪漫告白竟「當場流鼻血」 女星嗨喊:這輩子第一次  

    由吳磊、周雨彤主演的都市愛情劇《愛情而已》正熱播,開播以來好評不斷,2人近日為劇宣傳直播,分享了拍攝趣事,透露因拍攝時正值夏天加上體能訓練強度高,吳磊經常會流鼻血,某日拍攝一場親密戲,當吳磊深情款款的說著曖昧台詞,兩管鼻血卻煞風景地從鼻孔流出,逗得周雨彤瞬間崩潰大笑說:「這輩子第一次有男的看著我流鼻血!」這番話一出,吳磊也跟著狂笑不止:「看她整個虛榮心爆棚啦!」
    2023/04/04 19:36
  • 看了超尷尬!孫娜恩新劇表情太浮誇 韓媒:整齣戲唯一敗筆

    韓劇《代理公司》由韓國實力派演員李寶英領銜主演,從首播以來好評不斷,目前播至第八集收視率已達12 %。不過劇中飾演女二的孫娜恩,從開播至今不斷被批評演技差進,在第六集中氣憤的喝完整罐香蕉牛奶,整段除了瞪眼就是瞪鼻孔,讓很多網友直呼表情太用力讓人看了很尷尬,還有韓媒在報導中狠批已經出道10年,演技卻連前輩李寶英的20%都不到。
    2023/02/01 05:20
  • 家族化特色消失?BMW設計「獨特」水箱護罩 性能大不同

    講到BMW的品牌特色,大家第一時間肯定會聯想到他們的鼻孔設計,近年來這對鼻孔越來越大,有的人相當喜愛,但也有資深車迷認為過去的配置比較好看,總之這對雙腎型水箱護罩可以說是品牌的最大象徵,讓他們即便開發全新的純電車輛。即便再也不需要水箱護罩進行散熱的時候,卻依舊保持著相同的設計,就是為了要讓所有人都可以一眼就辨認出這是BMW的車輛。而現在BMW將要開始屏除所有車款都採用相同的家族化語彙設計,未來的每輛BMW都將會有自己的鼻孔,呈現出獨特的車輛風格。
    2023/01/24 12:07
  • 過敏用衛生紙遭嫌浪費!婆婆要求「塞鼻孔」 她怒轟:雙標

    相信對於大部分情侶來說,能夠與心愛的人結婚是最幸福的事,不過婚後所延伸的家庭問題卻令人無奈。1名人妻於臉書社團「靠北婆婆2.0」發文,雖然平常沒有和婆婆同住,但只要放假就會跟隨老公回家吃飯,怎料婆婆非常在意她「浪費」的小習慣,總對她處處挑剔之外還明顯「雙標」,簡單來說,換作是老公做出相同的舉動,婆婆居然一聲不吭。
    2023/01/11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