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拉圭女星開玩笑稱想當俄羅斯公民 普欽真給了!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6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6 15:13
烏拉圭女星娜塔莉亞‧奧雷羅獲得俄羅斯公民身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拉圭女星娜塔莉亞‧奧雷羅獲得俄羅斯公民身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拉圭女明星娜塔莉亞‧奧雷羅(Natalia Oreiro)過去曾在訪談中開玩笑地表示自己想獲得俄羅斯護照,沒想到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還真的給了!根據俄國法律資訊網站上釋出的最新公告顯示,普欽已簽屬行政命令,授予奧雷羅及其兒子俄羅斯公民的身份。

普欽已簽署行政命令,授予奧雷羅公民身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普欽在該項命令中寫道,「授予以下人員俄羅斯公民身份:塔莉亞‧奧雷羅,1977年5月19日於烏拉圭出生﹔及她的兒子梅林(Merlin Atahualpa Mollo Oreiro),2012年1月26日於阿根廷出生。」
 
報導指出,奧雷羅過去曾在俄羅斯的脫口秀節目中,表示自己想獲得俄羅斯護照,當時的主持人伊萬(Ivan Urgant)還稱她是「最像俄羅斯人的外國人」,她則開玩笑地回應,「普欽應該為此授予我俄羅斯公民的身分」。
 
娜塔莉亞‧奧雷羅出席頒獎活動。(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20年6月她接受俄羅斯通訊社「塔斯社」(TASS)訪問時透露,她已經開始進行申請俄羅斯公民身份的程序,雖然不會在該國定居,但能獲得俄羅斯護照是她的榮幸。沒想到一年後就獲得普欽本人簽屬的行政命令,授予公民身分。
 
 
據了解,奧雷羅是一名女演員、歌手及服裝設計師,曾獲拉丁葛萊美獎(Latin Grammy Awards)最佳流行演唱專輯獎項提名,也曾出席綠色和平組織及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舉辦的慈善演出及活動,並於2011年9月獲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任命為駐阿根廷和烏拉圭的親善大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聞#全球#TVBS#兒童#總統#俄羅斯#討論#人員#聯合國#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988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