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新地標試膽!全玻璃鏡面觀景台彷彿飄在空中


發佈時間:2021/10/22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19:50

美國紐約曼哈頓的第二高樓現在成為火熱新地標,因為大樓的頂部有全透明玻璃打造,整整四層樓高的觀景台,在周四剪綵啟用。在玻璃跟鏡面反射下,讓人就像是站在365公尺的高空,體驗飄浮感受。

圖/翻攝自Twitter NYCgo: the Official Guide to NYC

 
一抬頭就看到帝國大廈矗立眼前,整個紐約市盡收眼底,但低頭往下看立刻腳軟發抖,彷彿自己就站在空中。

SLGreen執行長哈勒戴:「這次我們所做的不僅是突破界限,我們粉碎了它。」

這裡是紐約曼哈頓第二高建築「范德比爾特一號」,超過90層樓高,而最上面4層樓打造為觀景台「SUMMIT」週四剪綵啟用引爆話題,全由玻璃及鏡子打造,體驗腳底透明玻璃帶來的高空飄浮感。

 
觀景台建築師:「從這你可以從曼哈頓中城最高的辦公大樓,看到所有五個行政區及更遠的地方,你甚至可在1千英尺高的紐約市最高觀景台。享用濃縮咖啡。」

另外一大賣點是建於大樓外牆的高速玻璃電梯,只要42秒就可以直達這個,離地大約365公尺的觀景台,成為紐約最火熱的新地標,至於西岸的洛杉磯,則出現美國最大面積的「微型屋」。

希望谷救助教會創辦人:「它們只有64平方英尺(1.7坪),但有空調。」

這一大片微型屋,占地8500多坪總共117個單位,有的一張床有的兩張床,是要幫助無家可歸的人們,不到兩坪的空間怎麼生活,準備競選市長的洛杉磯市議員,跟另一名加州眾議員,也真的在微型屋度過一晚體驗。

民主黨加州眾議員:「感覺很好,很不錯溫暖舒適,但當你走到外面時會很冷。」

因為洛杉磯市議會禁止街友,在公園、學校周邊至少54個地點紮營,這樣的微型屋計畫,希望能讓街友至少有遮風避雨的地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大樓#議員#生活#學校#咖啡#紐約#民主#議會#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58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