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奇命案!印度青年遭猴子砸磚爆頭 政客愛妻被逼墜樓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1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15:22
印度一名男子遭猴子丟下的磚塊砸中頭部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一名男子遭猴子丟下的磚塊砸中頭部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德里中部地區近來發生一起「離奇的」殺人事件,週一(18日)30歲的賣包商人克巴恩(Mohammad Kurbaan)經過一處民宅時,遭從天而降的磚塊砸中頭部,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而警方在調查這起案件時發現,犯案的兇手竟然是隻猴子。

印度因為猴子引發的意外層出不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印度警方在調查過程中發現,該處民宅屋主為了防止猴子打開水塔,在上方壓了2個磚塊,但當天仍被一群猴子移開,並且隨手就把磚塊往樓下丟,沒想到竟然砸中剛好路過的巴克恩,造成他頭部重創,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

印度執政黨領袖的愛妻也遭猴子圍攻導致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最近印度因為「猴患」造成的人身意外還不只這一起,9月初,印度執政黨人民黨(BJP)領導人查漢(Anil Kumar Chauhan)的50歲妻子黛薇(Sushma Devi),則是遭到一群猴子圍攻,她為了要躲避猴子的追趕跑上陽台,但仍被逼退到陽台邊緣,最後不幸跌落,雖然緊急送醫救治,但仍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意外#全球#新聞#警方#討論#調查#英國#送醫#殺人#猴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37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