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美國女子地鐵上遭性侵 乘客竟冷眼拿手機拍照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0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15:00
美國女子晚間搭乘地鐵時在列車上遭性侵。(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女子晚間搭乘地鐵時在列車上遭性侵。(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賓州費城一名女子,上週搭乘地鐵時,竟然在列車行駛過程中遭公然性侵,更離譜的是,同一個車廂的乘客不僅冷眼旁觀,甚至還拿起手機拍下案件經過,目前犯案男子已經遭到逮捕,警方也呼籲民眾,如果有類似情形發生一定要即時伸出援手。

美國一名女子在地鐵上遭到性侵卻沒人伸出援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外媒報導,受害女子13日晚間搭乘地鐵藍線時遭到35歲的恩戈(Fiston Ngoy)騷擾,雖然女子不斷抵拒,但最後仍遭脫褲性侵得逞,而過程中其他乘客全都冷眼旁觀,直到賓州東南地區交通局 (SEPTA)員工察覺有異才趕緊報警逮人。

警方在接到報案電話後,火速在下一站以性侵、毆打罪名逮捕恩戈,隨後發現他是遊民,目前仍遭到拘留,保釋金為18萬美元,不清楚他是否有律師或公設辯護人協助,當局也正在調查事發經過。

SEPTA警察局長內斯托(Thomas J. Nestel III)18日在記者會上說明,案發時911完全沒有接到來自乘客的通報電話,警方事後還從監視錄影畫面中看到,乘客舉起手機不是報警,而是拍下女子受害過程。

 
警方調查後發現乘客不但沒報警還拿手機拍下事發經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SEPTA指出這是一起可怕犯行,如果乘客當下立即報警或是按下列車上的緊急按紐,事件就能更快被阻止。警方也呼籲民眾留意周遭事物,遇到類似事件都能感到不平,並且能在異常狀況發生時協助通報警方,以共同維護社會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記者#警方#男子#調查#手機#報警#警察#地鐵#賓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37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