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汽車路邊免費送!美2男以為撿到寶 驚見車內有裸屍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3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3 19:09
美國2名男子在路邊看到一輛「免費贈送」的汽車,沒想到後車廂竟載有一具男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2名男子在路邊看到一輛「免費贈送」的汽車,沒想到後車廂竟載有一具男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密西西比州日前傳出一起離奇刑案,2名男子在19日當天於拜勒姆郡(Byram)發現路邊一輛汽車掛有「免費汽車」(free car)的標示還附上鑰匙。當下2人以為自己「撿到好康」,便開心地把車子開走前往親戚家。沒想到下車往後車廂一看,竟發現裡面塞了一具全裸的男性大體,嚇得趕緊報警處理。

綜合外媒報導,2名男子當時發現車外掛有免費的字樣,且打開車門後鑰匙也插在裡面,因此興奮地將車子從拜勒姆郡(Byram)開往科派亞郡(Copiah)的親戚家,發現遺體後就立刻報警處理,所幸並未被警方當成嫌疑人。

 

死者車輛停放現場。(圖/翻攝自WLBT官網)

拜勒姆警察局長埃林頓(David Errington)表示,已透過屍體上的刺青圖案與家屬確認身份,證實死者就是34歲的車主安東尼‧麥克里利斯(Anthony Mccrillis)。拜勒姆郡法醫斯圖爾(Ellis Stuart)透露,麥克里利斯已經陳屍在車內數日,但是身上並沒有任何明顯外傷痕跡,因此確切死因還需等待進步屍檢釐清。

由於監視器在上週五(17)晚上9點還曾拍到麥克里利斯出沒的身影,加上車輛在過去幾天曾出現在多個不同轄區,因此警方目前還需調查案發第一現場在哪裡,以確定誰擁有此案的管轄權。

 
目擊者接受外媒訪問時,表示自己多次經過那輛車。(圖/翻攝自WLBT官網)

根據報導,麥克里利斯的汽車本來停放在老拜勒姆路(Old Byram Road)。當地一名垃圾場的老闆皮考克(Dan Peacock)表示,自己週六(18)曾經多次經過該輛車,當時以為有人把車子開去賣,結果中途放棄。儘管覺得不太尋常,但也沒有太注意,隔天(19)就發現車子不見了。皮考克說,「如果我有往裡面看的話,說不定能幫上忙。但如果我往車內看結果看到那個景象,我大概會嚇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全球#警方#報警#男子#討論#調查#警察#死因#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1135

0.2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