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0kg男「第一次纏綿」嗨過頭 女友慘遭撞破牆昏迷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2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22:56
男子「辦事」太用力竟將女友的頭撞破。(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辦事」太用力竟將女友的頭撞破。(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情侶之間的房事是否融洽,是維繫感情的關鍵之一。不過美國一名體重將近200公斤的男子,有天終於交到女朋友後興奮地獻出自己的「第一次」,未料男子太過興奮,竟不小心直接將女友的頭撞破牆壁,而女子也當場昏了過去。

男子第一次性行為太興奮,不慎將女友撞破牆壁。(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太陽報》報導,美國一對夫妻參加《旅遊生活頻道》(TLC)節目分享,丈夫格雷格(Gregg)在28歲那年參加了一場聚會,認識了現任妻子珍妮弗(Jennifer),當時兩人一拍即合便開始交往,而兩人某天正要纏綿,格雷格卻差點奪走珍妮弗的性命。

更多新聞:保險套放辦公桌遭女同事罵「性騷擾」 男回嗆理由掀論戰

由於格雷格28年之中沒有從事過性行為,因此面對和珍妮弗的第一次格外緊張,加上體重重達200公斤,過程中他竟用力過猛,直接將珍妮弗的頭撞破牆壁,導致她當場昏了過去,格雷格當下極度慌張,心想「我是殺了人嗎?第一次性行為就殺人。」

 
所幸最後2人沒有因此分手,仍幸福步入禮堂。(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所幸珍妮弗很快就恢復意識,當下格雷格認為自己撞破了珍妮弗的頭骨,因此兩人趕緊到醫院就醫,最後經過檢查沒有大礙,更值得慶幸的是,經過這場臥室鬧劇並沒有影響兩人感情,最後順利結為夫妻,格雷格也成功瘦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行為#牆壁#頭破#房事#情侶#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36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