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子公主將低調出嫁 放棄3800萬皇室嫁妝


發佈時間:2021/10/01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1 19:28

等了四年,日本真子公主終於要出嫁,日本宮內廳今天宣布,她和大學同學小室鮭,將在10月26日完婚。不過這次婚禮從簡,真子公主放棄3800萬的皇室嫁妝,她坦承受到網友霸凌,罹患了壓力創傷症候群。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秋篠宮親王夫婦,29歲大女兒真子公主,跟大學同學小室圭婚事一延再延,週五宮內廳終於報佳音,宣布兩人將在10月26日遞交結婚登記書。

日本皇室真子公主(2017.09):「從未想過結婚這件事,真的很開心。」

未婚夫小室圭:「能夠迎娶公主殿下,我深感責任重大。」

 
兩人在2017年9月宣布訂婚後,真子公主的準婆婆債務醜聞連環爆,宮內廳在2018年宣布兩人婚禮無限延期,至於小室圭,在母親債務糾紛遲遲未解之際,選擇赴美唸書,在紐約考取律師資格執業,兩人遠距離戀愛長達3年2個月後,現在終於修成正果。

新聞報導:「(宮內廳表示)真子公主持續感到,人生壞掉了的恐懼感,變得悲觀,也變得難以感受到幸福感。」

宣布喜訊的同時宮內廳也坦承,外界對真子公主和小室圭家庭的中傷,讓真子公主現在仍處在「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狀態中。

日本記者:「現在看到小室圭先生了,從紐約回到日本的小室圭先生,黑西裝留著一頭長髮,走下飛機了。」

駙馬爺返國留長頭髮紮起馬尾,以像極日本古代浪人的髮型現身,讓保守的日本網友難以接受。

日本記者:「現在他(小室圭)行了鞠躬禮。」

真子公主和駙馬爺小室圭預計將在這個月26日完婚,兩人將不會舉辦傳統的納采儀式,也不會領取約台幣3800萬元,類似嫁妝的皇室「一時金」,將是日本戰後皇室史上最樸實的婚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本#糾紛#網友#結婚#大學#紐約#債務#真子公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922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