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秀肌肉!北韓官媒:成功試射最新超高音速飛彈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9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9 11:36
北韓官媒證實成功試射超高音速飛彈(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官媒證實成功試射超高音速飛彈(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官媒《朝中社》今(29日)證實,北韓昨天在東海岸成功試射新研發的超高音速飛彈,這款飛彈也是近期北韓一系列試射中,最新款的武器,但報導也提到,領導人金正恩並未現身視導這次的試射行動。

金正恩並未現身視導火星8號首次試射(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朝中社》報導,國防科學院昨天試射的最新飛彈名為「火星8號」(Hwasong-8),並指出首次試射成果證實「火星8號」實現其技術目標,包括分離式彈頭展現了良好的機動性以及滑翔飛行特性。

北韓國防科學家在首次試射中,也確認了飛彈的導航控制以及穩定性,《朝中社》報導中描述,武器發展系統增加北韓的防禦能力,更將「火星8號」形容為「戰略武器」。

美國試圖和北韓,在去核化以及發展彈道飛彈議題上進行談判,不過談判陷入僵局,北韓仍持續、穩定地開發其武器系統。美國卡內基國際和平基金會(Carnegie Endowment for International Peace)高級研究員潘達(Ankit Panda)就指出,這是從2017年1月以來,北韓第一次發射液體燃料飛彈。

 
文在寅籲北韓與美、中共同發表終戰宣言(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對於南韓總統文在寅日前在聯合國大會上,呼籲北韓共同發布「終戰宣言」,北韓官方上週也表示,如果南韓能夠確保鄰國間相互尊重的話,願意考慮舉行高層會談。不過兩國都分別在9月15日試射彈道飛彈,作為各自研發先進武器的武力競賽,這也讓美國與北韓間,關於去武器化的談判顯得徒勞無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全球#總統#飛彈#聯合國#討論#聯合國大會#南韓#韓國#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66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