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屍變?百年墳墓裂開「冒出頭髮」 隔天竟離奇消失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9 0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9 00:07
百年墳墓中冒出頭髮。(合成圖/翻攝自Kaitlynn Erbeznik臉書)
百年墳墓中冒出頭髮。(合成圖/翻攝自Kaitlynn Erbeznik臉書)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在墓園目睹驚悚畫面,當時在光天化日下,一大撮毛髮竟然從一座百年墳墓石板縫之中竄出,如同萬聖節道具的樣子,令他當場嚇壞。詭異的是男子隔天返回此處,毛髮已經離消失。

男子在墓園看到不尋常的畫面。(圖/翻攝自Kaitlynn Erbeznik臉書)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加州沙加緬度(Sacramento)一名37歲男子莫里森(Joel Morrison)在一處墓園中的百年墳墓發現,有一大撮頭髮從墳墓的石板縫隙裡面竄出來,「當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簡直是驚呆了,根本就不確定我看到的是真的還是假的」。後來他冷靜下來才確認,這是從墳墓裡面冒出來,並且記錄下這驚悚畫面。

更多新聞:阿公家收藏「裱框符咒」 內行人喊別丟:這是寶物

男子希望可以化驗這撮頭髮。(圖/翻攝自Kaitlynn Erbeznik臉書)

畫面曝光以後嚇壞不少網友,直呼這是他們看過最可怕的事。莫里森推測,墳墓因為一旁的樹根生長遭受破壞,造成石板裂開以及移動,還有松鼠等動物侵擾,頭髮才會冒出來。然而他第2天回到相同位置查看,發現這撮頭髮似乎被墓園管理員給推回去,而他預計將自己看到的頭髮找出來,提供給相關單位檢驗,確認這是否屬於人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驚悚#恐怖#加州#墳墓#屍體#頭髮#墓園#靈異#毛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31

0.1545

0.4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