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最大邊境危機!上萬非法移民聚集德州大橋下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8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8 18:35

美國德州「德利奧市」,和墨西哥只有一條河的距離,最近幾天當地卻湧入超過上萬,沒有合法證件的移民,通通擠在高架橋下等待申請入境。非法移民突然暴增,讓德利奧市長宣布緊急狀態,而這也使得美國總統拜登的邊境移民政策,受到共和黨的大力抨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放眼望去,人多到數也數不清,這裡是德州美墨邊界「德利奧市」,超過1萬2千5百位無證件移民,全擠在高架橋下。

CNN記者:「可以看到移民從三個入口,渡河進入美國領土。」

拎著家當,人們一個接一個徒步跨河,他們大多來自政局動盪,8月又遭遇大地震的海地。 

 
好不容易踏進美國,頂著攝氏38度高溫,移民們搭起簡陋帳篷等著申請入境,不過絕大多數,恐怕難逃遣返命運。

CNN記者:「她(移民)騙兒子全家人在露營,兒子才不會擔心。」

移民暴增前所未見,飲用水、食物都不夠,衛生條件也相當惡劣,德利奧市長週五宣布緊急狀態。

德利奧市市長:「現在橋下人數相當德利奧市三分之一人口,這觸發了核彈級警戒,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連民主黨籍市長,都請中央政府幫幫忙。

共和黨更是砲火連連,痛批拜登所謂「人道移民政策」,只會鼓勵更多人冒險偷渡。今年7月和8月,邊境移民人數都超過20萬,創下10年高峰。

德州州長艾波特:「這顯示了拜登政府政策搖擺不定,猶豫不決。」

 
邊境偷渡暴增,加上好幾萬阿富汗難民湧入美國,拜登政府正面臨上任以來最大移民危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記者#拜登#政府#德利奧市#墨西哥#非法移民#人道移民政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90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