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美夢碎!近400中南美移民闖關 墨西哥國民兵武力驅散


發佈時間:2021/09/07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7 18:29

又有中南美洲移民,準備跨境前往美國!不過他們在墨西哥境內,遭遇當地軍警攔阻,至少有80人被捕,可能面臨被遣返的命運。這些移民原本在墨西哥,等候美國工作簽證,只是太花時間,只好提前動身,也讓墨西哥出動國民兵,阻擋他們的去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呼小叫喊得撕心裂肺,這群人攜家帶眷和墨西哥國民兵推擠拉扯,他們是來自中南美洲的移民,原本準備北上去美國,卻遭遇墨西哥政府阻攔。

中南美洲移民vs.墨西哥移民官:「我們和一名8歲女孩走散,我們要帶著她一起走,(沒有人會碰到妳,請上車)。」

一家人緊緊相擁,說什麼也要先找到走散的孩子,還有媽媽帶著小孩,中途遇到軍警攔截,痛哭失聲。

 
移民在雨中被強押上車,類似這樣的大型抓捕行動,是一個星期內的第四次,這次有80人被捕,他們也將被遣送回國。

中南美洲移民:「我們想要離開這裡(維斯特拉鎮)。」

這些中南美移民人數將近400人,他們原本待在南部的奇亞帕斯州,等待美國政府發放的工作簽證,只是移民手續太繁雜,為了避免坐吃山空,只好鋌而走險,往美墨邊境移動。

中南美洲移民:「我們也想和墨西哥國家移民局討論,為什麼因為我們想知道,到底是哪個流程出現問題。」

中南美移民走上遠征之路,卻和墨西哥軍警爆發衝突,只是期待美國的,恐怕不只移民而已。

爾瓦多總統布格磊:「民眾都知道匯款時得支付高昂佣金,現在透過比特幣匯款(降低佣金),匯款人和收款人都能夠受益。」

許多中南美國家財政收入仰賴赴美移工,薩爾瓦多為了解決財政困境成為全球第一個,把比特幣納為法定貨幣的國家,希望能減少移工的匯款損失,也相對增加國家稅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中南美洲#移民#遣返#墨西哥#財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1034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