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客人刮刮樂刮中千萬大獎!義國男老闆起歹念竟搶了就跑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5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5 10:53
好不容易刮到的千萬大獎,竟遭店主搶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好不容易刮到的千萬大獎,竟遭店主搶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義大利南部第一大城納不勒斯(Naples)3日傳出一起刮刮樂搶劫案件。義大利警方表示,當地一名婦人在商店購買刮刮樂時,驚覺自己刮中50萬歐元(約1641萬新台幣)的頭獎,趕忙交給老闆確認,沒想到該名男老闆竟「拿了就跑」,目前警方仍在追捕該名「搶匪」,義大利稅務局也已凍結分發到該間店的整組刮刮樂號碼,避免被兌換。

《美聯社》報導指出,一名年約60多歲的婦人於週五(3),前往納不勒斯當地一處社區商店購買2張刮刮樂試手氣,並在現場將刮模刮開,第一張牌並未刮中任何獎項,但是當她刮到第二張時,發現自己竟然刮中50萬歐元的最大獎。

 

該名婦人進入當地一處販售菸草的商店購買刮刮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報導稱,由於該名婦人實在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便將中獎的刮刮樂交給店內員工,要求店家進行確認,員工使用特殊光學器掃描確認中獎後,又再將它交給老闆進行最終確認。不料該名老闆瞬間起了歹念,迅速搶走刮刮樂,抓了安全帽就跳上摩托車逃離現場。讓所有人當場傻眼,只好報警處理。
 
義大利警方表示,目前還在追捕中。據了解,由於中獎的刮刮樂來不及影印存底,因此為了防止老闆趁機盜領獎金,意大利稅務局已宣布凍結所有分發給該間商店的整組刮刮樂號碼。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方#時間#討論#報警#員工#全球#頭獎#安全#老闆#獎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818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