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日子快了!印度神童預言全球復甦 「這天起」回歸正常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3 06:50
印度神童預言疫情好轉時機。(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神童預言疫情好轉時機。(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年僅14歲,卻精準預測許多大事,包括這次新冠肺炎疫情,而近期阿南德透露「好日子」即將到來,預計自11月21日開始,全球將脫離疫情最艱困的時期,12月起經濟逐漸復甦,各地有望回歸正常生活。

美軍C-17運輸機湧入上百名阿富汗人民逃難。(圖/翻攝自推特)

 
阿南德先前多次精準預測,包括6月曾指出印度、美國、日本及多數歐洲國家將在6月20日後發生嚴重大事,結果印度Delta病毒肆虐各國,疫情再起,美國邁阿密發生大樓倒塌嚴重傷亡,日本也發生靜岡土石流;隨後阿南德再說,7月以後全球再面臨更大的動盪,果不其然歐洲疫情每況愈下,阿富汗更發生政變。

全球壟罩在新冠肺炎之中。(圖/TVBS)

雖然阿南德指出,今(2021)年9月至11月將會是全世界最動盪不安的時期,不過自11月21日開始,木星離開魔羯座前往水瓶座,全球狀況將好轉,慢慢可以往好的方向前進,到了12月經濟會逐漸復甦,各地有望回歸正常生活;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到了明年4月22日,火星與土星相合,世界恐怕面臨最大的動盪衝擊,要趨緩恐怕得到2023年4月23日以後才能好轉。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新冠肺炎#預言#印度神童#阿南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77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