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塔利班士兵闖攝影棚! 持槍包圍政論節目主持人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1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1 22:19

阿富汗一名年輕的Youtuber,日前在喀布爾機場準備逃難,卻遇上恐攻不幸喪命,她生前拍攝的最後一支告別影片正式曝光。另外今天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大批塔利班士兵闖入電視台攝影棚,荷槍實彈,將政論節目主持人團團包圍,要求他照稿宣讀,說民眾不用害怕塔利班。

圖/翻攝自@ZDaryabi推特

 
電視節目主持人面容僵硬地唸稿,後面兩位扛著槍的塔利班士兵,瞪大雙眼緊盯一舉一動。

鏡頭拉遠一看,現場竟然多達8位塔利班成員,將主持人團團圍住,其中7人按著槍,隨時準備開火。

原來這是阿富汗政論節目現場,塔利班闖進攝影棚,要求當場辯論,卻塞了稿子請主持人照著唸。

 
諷刺的是,主持人唸稿內容,竟然是要阿富汗人別害怕塔利班,只是真槍實彈包圍畫面,恐怕沒什麼說服力。

塔利班動不動武力威脅,難怪阿富汗人急著逃出國,20歲Youtuber「薩德琪」也是逃難者之一,這是她生前拍攝的最後一支影片,當時紅了眼眶和網友說再見,本來只是要離開阿富汗,沒想到告別成永別,薩德琪剛好遇上機場恐攻,不幸身亡。

居住德國阿富汗婦女:「如果你們(德國政府)有能力,拜託幫幫我們,救救我家人的性命。」

同樣心碎流淚,還有這位長年住在德國的阿富汗婦女。她懇求總理梅克爾,幫忙老父親和兄弟逃離喀布爾,為了人身安全受訪時不露臉,但卻能感受到她的焦急和心痛。

阿富汗前資訊部長沙達特:「我很自豪也有個快樂的靈魂,而且我心中沒有一絲罪惡感。」

之前被拍到,在德國改當披薩外送員的阿富汗前任部長,去年9月,因為受不了甘尼政府貪汙,逃離阿富汗,背著橘色外送包的他說,現在腳踏實地賺錢,已經很滿足,另外一位礦業石油女部長,因為擔心遭到清算,也已經成功出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塔利班接管喀布爾

#阿富汗#塔利班#喀布爾#網友#機場#網路#喀布爾機場#政府#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0928

0.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