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喀布爾又傳爆炸!美軍鎖定汽車炸彈空襲 傳一家9口喪命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0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0 13:40
圖/翻攝自@AsvakaNews推特
圖/翻攝自@AsvakaNews推特

美軍在周日,二度出動無人機空襲ISIS-K,鎖定一輛企圖對喀布爾機場發動攻擊的車輛。美軍記者會證實,他們攔截成功,車上的確存在炸彈。不過阿富汗媒體報導,這起攻擊造成一家九口喪命,不過他們究竟是因為美軍空襲死亡,還是被汽車炸彈爆炸波及,仍有待釐清。

濃煙不斷往上竄,在孩子的哭喊中,還能清楚聽見爆炸聲。

 

從另一個角度可以看到民宅被黑煙覆蓋,還有人站在屋頂似乎想求救,只是有更多人可能擔心有更多的爆炸發生,慌張逃竄。美軍在阿富汗當地周日下午二度發動無人機空襲,排除企圖威脅喀布爾機場的汽車炸彈犯。

CNN主播:「顯著的二次爆炸,顯示這輛車上有大量爆裂物,到目前為止,看起來沒有平民傷亡。」

美軍中央司令部在記者會上,沒有承認攻擊造成平民傷亡,但事實顯然不是如此。
 

附近居民:「這裡是KhojaBoghra社區,我們住在這裡,一枚火箭來襲擊中了一棟房子5到6人喪命。」

後來更傳出有一家9口在攻擊事件中喪命。只是他們究竟死於美軍攻擊?還是隨後引爆的汽車炸彈,還有待釐清。

美國國安顧問蘇利文:「這些是有在策畫其餘攻擊的人,我們認為除掉他們確實中斷了攻擊,這些人涉及策畫恐攻,也製作爆裂裝置。」

美軍兩度空襲ISIS-K的恐怖威脅,卻沒有清楚說明目標的身分和地位,只是回顧這個比塔利班更殘暴的恐怖組織ISIS-K不僅曾攻擊女校,至少85人喪命,也層大膽攻擊慈善機構和醫院婦產科,過去五次恐攻,零零總總奪去上百條性命,當ISIS-K不斷對喀布爾機場造成威脅,機場外通道持續加強警戒,就怕任何風吹草動,可能再導致死亡悲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SIS攻喀布爾機場

#阿富汗#喀布爾#塔利班#美國#爆炸#機場#美軍#攻擊#喀布爾機場#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7

0.1843

0.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