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逃難道兩波爆炸108人喪命!喀布爾機場變亂葬崗


發佈時間:2021/08/27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7 18:36

各國忙著撤離阿富汗之際,喀布爾機場昨天遭到ISIS-K恐怖攻擊,連續兩波自殺炸彈引爆,造成至少108人喪命,當中包括13名美軍。通往機場的逃難路,瞬間變成亂葬崗。ISIS-K鎖定的攻擊地點,正是機場的修道院門,是美軍撤退的主要通道。

圖/翻攝自loveworld推特

 
群眾拚了命拔腿狂奔,下一秒突如其來槍響,更加深民眾恐懼,塔利班士兵對空中開火,試圖控制湧入喀布爾機場的人潮,他們怎麼也沒想到,一個小時後出現大爆炸,遠處眺望機場可見大片煙塵,現場宛如人間煉獄。

擠在機場外的民眾,幾乎都受到波及,現場屍橫遍野,溝渠裡的水都被鮮血染紅,淪為亂葬崗,現場到處可以聽見哀嚎哭喊,幸運生還的民眾餘悸猶存。

目擊者:「我親愛的兄弟,我們所在的地方突然發生了爆炸,我們從水裡爬出來,看到有很多人受影響,人們被爆炸摔飛,他們的腦袋四散。」

 
目擊者:「(爆炸發生時)我距離現場50到60公尺,爆炸突然就發生了,大家都沒有預料到,爆炸造成的傷亡數字非常高。」

救護車不斷呼嘯而過,趕緊把傷者抬上擔架送醫,先後兩次的自殺炸彈死傷如此嚴重,因為群眾擠爆的地方,機場東南端的修道院門,正是美國撤退篩檢站,這是爆炸前大家擠成一團的畫面。

美聯社波斯灣及伊朗新聞總監:「這些人非常極端,其中一些是心存不滿的塔利班加入伊斯蘭國,因為他們認為塔利班太軟弱了。」

伊斯蘭國分支ISIS-K的恐攻暴行,連塔利班都出聲譴責,讓撤離行動留下恐怖陰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塔利班接管喀布爾

#爆炸#阿富汗#機場#塔利班#美國#攻擊#民眾#喀布爾機場#喀布爾#美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774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