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櫃子藏「3具腐爛嬰屍」 整理亡妻遺物嚇壞:我們沒小孩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5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5 23:36
男子整理妻子遺物意外發現嬰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整理妻子遺物意外發現嬰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法國薩爾特省(Sarthe)發生詭異案件,一名41歲男子整理妻子遺物的時候,從上鎖的櫃子中發現3具腐爛嬰屍,令他十分震驚,夫妻倆膝下無子,根本不清楚屍體來源,後續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根據《RTL》、《BFMTV》等外媒報導,41歲男子與44歲妻子住在森林附近民宅,2人膝下無子,不料妻子罹患癌症,病情迅速惡化,不幸在本月12日病逝;事後,男子整理妻子遺物,結果意外發現嬰屍。

 

男子立刻報警處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23日報警稱,自己在上鎖的櫃子中發現嬰屍,警方獲報後,立刻前往現場,後來在住家附近的小木屋又發現包裹在袋子裡的2具嬰屍,還找到2把菜刀。

警方一共找到3具嬰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當地相關單位表示,初步調查3具嬰屍死亡時間皆不同,不過未說明是胚胎還是嬰兒,已經下令進行屍檢,試圖找出親生父母,只不過由於屍體狀態不佳,恐怕無法找出太多線索。根據報導,雖然夫妻倆未生育子女,不過女方在前段婚姻中,與前夫育有2個小孩。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嬰兒#屍體#遺物#癌症#櫃子#嬰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908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