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才吃第一餐!未婚單親媽顧嬰「餓到手抖」外送員送暖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7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7 12:51
一名未婚單親媽媽為了照顧小孩,常忙到半夜才吃第一餐。(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未婚單親媽媽為了照顧小孩,常忙到半夜才吃第一餐。(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照顧成長中的嬰孩是每名母親的必經之路,桃園一名未婚單親媽媽因為要顧小孩,時常一路忙到半夜才有空閒時間能吃飯,有時還餓到低血糖、手發抖,所幸她都遇到暖心外送員,願意替她把餐點送上樓,從來沒有出聲質疑或抱怨,讓她相當感動。

她遇過的外送員從沒發聲質疑或抱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未婚單親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她在疫情期間看見許多抱怨文,稱不少人都在外送平台備註寫「骨折」,無法下樓拿外送的餐點,而需要照顧嬰兒的她,從來沒遇過出聲質疑或不爽她的外送員,都相當體諒,直接替她送上樓。

更多新聞:改運靠這天!把握週末天赦日 「轉運秘法」2招消災除厄

由於現今外送多為無接觸送餐,她坦言,相信外送員也會懷疑她是否真的有要顧孩子,但她經常忙到深夜11至12時才能吃飯,導致血糖降低,餓到手會發抖,因為半夜也沒什麼食物能買,只好仰賴外送服務,「真心謝謝你們,讓我能吃頓飯,我心裡只有無限感謝」。此外,她也希望大家不要因為某些偷吃食物的個案,就抹滅其他優良外送員的服務。

 
更多新聞:鄭文燦消風變韓系歐巴!網驚「這哪位」:修片師拚年終?

這名單親媽非常感謝暖心外送員。(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網友們看完她的經歷後,紛紛留言鼓勵「辛苦了,加油」、「懂感恩之人必有福報」,還有同樣身為媽媽的網友分享,可以在房間內放沖泡的牛奶或其他食物止餓,「我顧小孩顧到三餐時間不正常,長期下來多重原因導致胃潰瘍住院幾天,現在只要有飢餓感就立即進食墊胃,不能空腹太久」、「孩子需要妳,所以妳更要照顧好自己,家中備些乾糧,以免餓到昏倒就不好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單親#嬰兒#未婚#媽媽#桃園#外送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944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