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知名槍手襲擊喀布爾機場 美德軍捲入駁火釀1死


發佈時間:2021/08/23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3 17:1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成千上萬阿富汗人與外國公民湧進阿富汗首都喀布爾機場,試圖逃離塔利班統治。德國聯邦國防軍表示,不知名槍手今天在機場與西方安全部隊及阿富汗警衛交火。

路透社報導,德國聯邦國防軍在推特表示,這起事件發生在機場北門,美軍與德軍皆捲入戰鬥,導致一名阿富汗警衛喪生,另有3人受傷。

 

塔利班戰士目前在機場外協助維持秩序,機場內則有阿富汗警衛協助美軍控場。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機場外有一名狙擊手朝機場內的阿富汗警衛開槍,阿富汗警衛開槍回擊,但美軍卻朝阿富汗警衛開火。

在機場內的2名北約(NATO)官員表示,情況已經獲得控制,機場內所有大門都已關閉。
 

自從塔利班(Taliban)15日控制喀布爾以來,機場持續陷入混亂,美國和外國軍隊試圖撤離本國公民和弱勢阿富汗人。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已說,美軍或許會延後撤軍,以便監督這場「困難又痛苦的」撤離行動。塔利班一名官員表示,阿富汗的外國部隊沒有意圖要延長31日撤軍的最終期限。

拜登昨天表示,阿富汗的安全情勢瞬息萬變,仍十分危險。

他表示,已指示國務院與受困的美國公民聯繫。

美國政府昨天徵召6架商用民航機,協助載運已撤出阿富汗的人員。拜登表示,有來自四大洲、超過24個國家正在協助民眾撤離阿富汗。(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塔利班接管喀布爾

#阿富汗#塔利班#喀布爾機場#槍手#美軍#撤軍#撤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07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