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承諾提供金融援助!歐盟主席籲會員國接納阿富汗難民


發佈時間:2021/08/22 0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2 08:45
歐盟執委會主席呼籲會員國接納阿富汗難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歐盟執委會主席呼籲會員國接納阿富汗難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今天呼籲歐盟會員國,接納來自喀布爾的阿富汗難民,並承諾歐盟將會提供金融支援。

范德賴恩(Ursula von der Leyen)走訪西班牙東北部一座軍事基地後表示:「對於無法返回或待在家中的那些人,我們必須提供替代選項。」那座軍事基地將充當接待中心,接待來自喀布爾的先前為歐盟工作的阿富汗人。

 

范德賴恩又說:「這意味,首先我們必須為需要我們保護的那些人,提供由我們籌劃的合法且安全的全球性途徑。」

她表示,所有曾在阿富汗派駐代表團的歐盟會員國,必須草擬適當配額,讓那些有需要者能獲得保護。

「歐盟執委會已準備好研究必要預算手段,支援將會採取行動並協助重新安置難民的歐盟會員國。」
 

歐洲理事會主席米歇爾(Charles Michel)、歐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級代表波瑞爾(Josep Borrell)以及西班牙總理桑傑士(Pedro Sanchez)也前往位於托雷洪-德阿爾多斯(Torrejoin de Ardoz)的那座基地視察。

桑傑士表示,可收容800人的這個中心,將用來接待抵達的阿富汗人及其家屬,他們其後將被安頓至歐盟各國。

桑傑士又說,一些國家已同意接納前歐盟雇員,包括丹麥和若干波羅的海國家,但未詳細說明。(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塔利班接管喀布爾

#阿富汗#喀布爾#全球#安全#歐盟#難民#金融#支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1323

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