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夫妻拒打疫苗染疫雙亡 生前遺願叮囑:4子女快接種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9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9 18:30
美國一對夫妻拒絕接種疫苗,結果日前兩人均不幸染疫身亡。(圖/翻攝自推特 Jeff Ballinger)
美國一對夫妻拒絕接種疫苗,結果日前兩人均不幸染疫身亡。(圖/翻攝自推特 Jeff Ballinger)

全球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依舊嚴峻,世界各國除了防疫之外,也都瘋狂搶疫苗,讓民眾可以盡早施打增加保護力。日前美國德州一對育有4個孩子的夫妻,他們自認身體健康且質疑疫苗保護力,因此拒絕接種,不料之後夫妻倆紛紛染疫,而且都不幸去世,母親臨終前留下遺願,希望孩子們能盡早打到疫苗。

這對夫妻留下4名子女。(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根據《西雅圖時報》(The Seattle Times)《ABC News》等外媒報導,德州蓋文斯頓(Galveston)這對結婚21年的夫妻,49歲的丈夫勞倫斯(Lawrence Rodriguez)和42歲妻子莉迪亞(Lydia Rodriguez),7月12日被診斷出罹患新冠肺炎,夫妻倆一起被送往醫院治療。

更多新聞:美7歲童湖泊游泳 感染「食腦變形蟲」搶救1週喪命

這對夫妻先前都沒打疫苗,因為他們不相信其保護力,直到兩人都確診住院,而且轉為重症,這才對55歲的表姊朵提‧瓊斯(Dottie Jones)表示,他們非常後悔沒打疫苗,無奈為時已晚,其中勞倫斯在本月初過世,就在他病逝兩星期後,莉迪亞也在16日不幸過世,而且讓人遺憾的是,兩天後就是她43歲生日。

 
夫妻倆生前遺願就是要4個孩子一定得打疫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身為護理師的朵提透露,她看過太多家庭大人感染後傳給小孩的例子,也深知這病情嚴重性,原本她曾叮囑勞倫斯和莉迪亞務必要接種疫苗增加保護力,即便染疫可以避免重症 ,但他們夫妻倆卻不相信也不願意,發生如此憾事她感到十分遺憾。

更多新聞:印度人妻「合法」嫁5兄弟 羞曝房事:每晚都很忙

勞倫斯和莉迪亞育有4名子女,其中18歲的雙胞胎兒子已經完成接種疫苗,16歲的兒子也即將接種,至於年紀最小的11歲女兒,則會等到她年滿12歲安排接種。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接種疫苗#護理師#染疫#雙胞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76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