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駐美大使秦剛會見美副國務卿舍曼 致力闡述台灣立場


發佈時間:2021/08/13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3 11:13
大陸駐美大使秦剛與美國副國務卿舍曼會面。(圖/翻攝自Wendy R. Sherman Twitter)
大陸駐美大使秦剛與美國副國務卿舍曼會面。(圖/翻攝自Wendy R. Sherman Twitter)

中國駐美國大使秦剛8月12日會見美國常務副國務卿舍曼(Wendy Sherman)。雙方深入、坦誠交換意見。舍曼歡迎秦剛來美履新,表示美國務院將為他履職提供便利和支持。舍曼表示,她於會面期間檢視上月向中國官員提出的問題,並稱「我們仍然致力繼續討論」。

美國常務副國務卿舍曼。(圖/翻攝自Wendy R. Sherman Twitter)

 
新華社報道,秦剛感謝美方為履職提供支持和協助。秦剛表示,當前中美關係站在新的十字路口。他將按照兩國元首今年除夕通話的精神,加強同美方的及時溝通對話,努力推動理性、穩定可控、建設性的中美關係。雙方並就共同關心的問題交換意見,同意繼續保持密切對話溝通。

舍曼表示,會致力討論有關台灣的議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秦剛表示,雙方談得很深入,也很坦誠,充分交換意見。雙方一致認為,中美雙邊關係非常重要,要通過對話溝通解決問題,管控好分歧和矛盾,改善兩國關係。他強調,台灣問題是中美關係中最重要、最敏感的問題,他向舍曼明確闡述中方立場。

更多內容:
 
中國駐美國大使秦剛會見美國副國務卿舍曼 就台灣問題闡述立場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 01》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舍曼#美國#國務卿#秦剛#外交#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1302

0.2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