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手村變求偶村?運動員精力旺盛 專找日本女職員搭訕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3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3 10:26
東奧選手村內爆出有女職員天天被搭訕。(示意圖,非當事人/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奧選手村內爆出有女職員天天被搭訕。(示意圖,非當事人/達志影像美聯社)

每當奧運期間最讓人感到羞羞的莫過於選手村內的話題,今年東奧由於疫情因素,大會特別呼籲避免「人與人的連結」,不過選手精力實在太旺盛,就有一名30多歲女性工作人員爆料「國外選手很會搭訕,尤其瞄準日本女職員」,在村內活動時常常被叫住,自己也天天被約,真的超級害羞啦。

《News Post Seven》報導,在東奧期間有不少日本女職員被搭訕、要聯絡方式,各國選手的熱情和場外溫度一樣炙熱,令人措手不及直冒汗。一名被搭訕的選手村內女員工就說出自己的經歷,「常被選手開場白詢問『想去哪裡哪裡希望能幫忙導覽』的問題,但到後來都被要電話號碼,或是個人的社群帳號」。

 

然而因為疫情,這屆奧運強調避免與人連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她還分析自己最常被南美洲的選手搭訕,拉丁系的人則是會直率打招呼說「Hey、妳好!」。通常她都會用日本人慣用的伎倆「曖昧笑容」來拒絕,但因為大會並沒有規定不能和選手交流,因此也有不少女職員和選手交換聯絡方式,如果感覺還不錯的話,也有職員會和選手在村內約會。

她還補充說道,「夜晚選手村內的公園長椅上坐滿情侶,大家都在接吻、擁抱,絲毫不在意外界眼光打情罵俏的,甚至一些職員和選手也會『偷偷約會』」。

 
選手村被直擊深夜有許多人在公園約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一名本身就有在玩交友軟體的女工作人員也表示,東奧期間確實滑到很多外國選手,且他們都會直接放上肌肉照或是露骨煽情的文字,意圖相當明顯;另一名非東奧職員,但住在東京的女性也深有同感,她承認在東奧期間配對到許多運動員,還曾受邀到選手村「連結」,但因為一般民眾無法出入選手村,所以和一名運動員約好在奧運後「約會」。

雖然這次東奧基於「防疫手冊」要求與他人最小限度交流,但看起來部分海外選手並沒有因此停止與日本女性的「交流」,或許還在這段期間產生了許多國際情侶?然而東奧組委在聽聞這些「豐功偉業」後並沒有多做說明。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奧運#東奧#選手#日本#選手村#搭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1199

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