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結連13場「全壘打荒」! 大谷翔平敲本季第38轟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2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2 21:33

美國職棒大聯盟,天使隊在主場迎戰多倫多藍鳥隊。大谷翔平終於走出連續13場的全壘打荒,再度開轟,這也是他本季第38支全壘打,不過隊友火力不足,最終不敵藍鳥全壘打和滿貫砲,天使以2比10落敗。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賽主播:「一堆大谷翔平在T恤上面。」

死忠粉絲穿上特製T-shirt,來到天使隊主場支持大谷翔平,迎戰多倫多藍鳥隊,果然這天,大谷沒讓球迷失望。

球賽主播:「大谷翔平打出中間方向,相當深遠,到全壘打牆,出去了。」

 
3局下指定打擊,一壘有人,大谷大棒一揮,從藍鳥新人投手Manoah手中轟出一支兩分砲,打破本場掛蛋落後僵局,拿下追平分。

球賽主播:「另一支超過400英呎的全壘打,這是大谷翔平今年第38支(全壘打)。」

8月首度開砲,終結連續13場全壘打荒,也奪得個人本季第38轟,穩坐大聯盟全壘打王寶座,與藍鳥隊小葛雷諾的差距又拉大到三轟,儘管大谷成為天使隊開路先鋒,但仍舊不敵藍鳥隊強烈攻勢。

球賽主播:「朝向左半部,往後面,然後球出去了。」

Hernandez 5局上滿壘,敲出大砲,重傷天使隊,藍鳥隊友火力支援,滿貫砲加上全場四轟,最終以10:2擊垮天使,而系列戰最後一場,預計台灣時間周五將由大谷登板先發,一決勝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谷翔平#全壘打#MLB#天使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38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