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男!大谷翔平捐贈全壘打大賽獎金 全給天使隊員工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7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7 11:16
大谷翔平將參加全壘打大賽的獎金全數捐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將參加全壘打大賽的獎金全數捐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日前參加全壘打大賽,雖然成績不佳首輪就慘遭淘汰,但他也獲得了15萬美金(約台幣420萬元)的參加獎,事後還非常貼心的把這筆獎金全部捐給天使隊工作人員,不忘他們背後的辛勞,大谷除了球場好表現外,性格上的溫柔魅力也讓外界讚揚不已,堪稱天使隊的「天使」。

大谷帥一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橙縣紀事報 》(Orange County Register)報導,大谷把在全壘打大賽中獲得的15萬美元獎金捐給約30位的天使隊工作人員,以感謝他們對隊伍付出的貢獻,包括訓練師、球團工作人員和媒體關係人員。報導還指稱大谷在賽前就決定不管場上表現如何,都會將獎金捐出,如果獲勝將捐100萬美元,亞軍則捐50萬美元,而他也說到做到,把獎金回饋給身邊的工作伙伴。

大谷翔平在全壘打大賽中首輪就遇上國民強打少年索托(Juan Soto),甚至進入二度延長對決,比賽過程堪稱經典,他表示光第一輪的賽事就累到不行,不過很享受明星賽的氛圍,也坦言如果可以想再參加一次,但前提是上半季的表現要足夠出色。

超級暖男大谷表示還想再次參加明星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他從科羅拉多州返回南加州後,就馬上履行承諾發放支票,大谷「暖男」之名當之無愧。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大谷翔平#明星賽#捐贈#全壘打#獎金#天使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66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