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elta病毒肆虐!美單日確診破10萬 比利時出現哥倫比亞變異株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8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8 14:36

美國近期受到Delta病毒肆虐,單日確診破10萬人,但是在南達科他州依舊如期舉辦摩托車節,湧入了70多萬人,比去年還要多,因此衛生官員就很擔心,活動會成為散播溫床,至於菲律賓部分,也是受到Delta侵襲,6號再次封城,比利時部分,卻出現了新的變種株哥倫比亞變種病毒。


 
一台台哈雷機車,環繞街頭,儘管Delta病毒肆虐,美國疫情升溫,每年最大的摩托車盛會,依舊擠進70萬人參加。

新聞主播:「比去年人數還要多,但去年有649例確診者跟該活動有關。」

記者實地詢問騎士,有人已接種疫苗,或已經染疫過,輕鬆看待疫情,但美國沒有強制戴口罩令,衛生官員因此擔心,這場集會活動,會成為Delta病毒散播的溫床。

 
CNN主播:「美國現在單日平均超過107000例確診,這數字我們近6個月來不曾見過。」

甚至連菲律賓也爆發疫情,成為印尼之後,東南亞第二嚴重的國家,遏止傳染力極強的Delta變種病毒,首都馬尼拉6號再次封城,此時卻傳出假消息,謠傳沒有接種疫苗的居民,將被禁足或者剝奪現今援助,造成數千人擠滿了當地的疫苗接種中心。

菲律賓近幾週發現,超過330起Delta變種病毒病例,不過在比利時卻爆發了哥倫比亞變種病毒,造成一間照護中心,7位長者染疫過世。

照護中心經理KATHLEEN BOYDERS:「有五個人死於新冠肺炎,(他們都有打疫苗嗎)有。」

初步結論顯示,哥倫比亞變種病毒,是在比利時極其罕見的病毒株,雖然致病性比Delta變種要弱,依舊不可輕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迎戰Delta病毒

#Delta#病毒#菲律賓#病例#嚴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2

0.1501

0.3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