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牌代言! 堀米雄斗比賽同款衣賣到缺貨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6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14:43

東京奧運,是這兩個星期,國際間最熱門的話題!各國廠商也沒放棄機會,強力促銷金牌選手代言的商品,像是日本「滑板王子」堀米雄斗穿著參加比賽的運動T恤,因為還是他親自參與設計,在日本已經賣到缺貨。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全民瘋奧運,場上運動員熱血拚搏,場外換成贊助商角力廝殺!選手得來不易的金牌,似乎也幫代言商品,鍍上一層金。

日本滑板選手堀米雄斗:「東京這地方,有很多可以玩滑板的地方,不過因為人潮太密集,所以偶爾會被說,很危險不要在街上玩。」

日本「滑板王子」堀米雄斗,賽場上英姿帥到沒朋友,他在拿下金牌一戰成名後,比賽同款運動品牌Tshirt,因為由他本人參與設計,現在在日本,直接賣到缺貨。

 
勇奪桌球混雙金牌的伊藤美誠,她脖子上這條磁石項鍊,據說有調整體內氣血循環的功能,現在網路詢問度也持續攀升。

和伊藤一起拿下金牌的水谷隼,他代言的則是造型奇特的眼鏡,雖然有大陸網友質疑,這是「減速鏡片」,不過這副眼鏡才不是什麼「黑科技」,而是幫患有眼疾的水谷隼,解決光線刺眼的問題,這副特製眼鏡,要價台幣近5000元,現在同樣瀕臨缺貨,類似的狀況不只出現在日本,大陸的金牌選手們,也是廣告接到手軟。

旁白:「蘇炳添毫無疑問登上各大媒體頭條,而傳祺又順勢營銷了一把,把影豹J10版的價格,下調為9.83萬元(人民幣)。」

「亞洲最速男」蘇炳添,在奧運百米跑出9秒83,刷新亞洲紀錄;他代言的汽車廠商,也把握機會做宣傳;至於游泳200公尺混合式金牌「汪順」,以及中國女足的「王霜」,現在也都成了廣告寵兒,東京奧運不只捲起運動風潮,更帶來龐大商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運#東京奧運#金牌#大陸#桌球#比賽#選手#東京#日本#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1

0.1229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