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球王喬帥東奧不順 暴怒、砸拍、拋下隊友樣樣來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3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3 10:18
球王喬科維奇在球場暴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王喬科維奇在球場暴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球球王喬柯維奇(Novak Djokovic)的這趟東奧之旅爭議不斷,除了對東京炎熱的天氣抱怨連連外,在輸掉四強賽無法達成金滿貫後,又在銅牌戰中對戰西班牙時,爆氣將球拍甩到觀眾席,失控行為讓人看了相當傻眼。而喬柯維奇在男單銅牌都輸掉後,以傷勢為由,放棄混雙銅牌戰,讓澳洲不戰而勝,這種拋棄隊友的行為也讓人詬病,讓外界認為他這次在奧運的表現,有失球王風範。

喬柯維奇將球拍甩向觀眾席洩憤。(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東京在7、8月時進入「猛暑」,令喬柯維奇吃不消,賽後頻頻直呼天氣太熱、太濕,希望東奧組委會能將比賽時間延至傍晚後進行,水土不服之下,教練團勸阻他不要同時參加單打和混雙,但他卻一意孤行。

而在金滿貫被對手「截胡」後,落入銅牌戰的喬柯維奇開始出現失控行為,他對上世界排名第11的西班牙好手巴斯塔(Pablo Carreno Busta),前兩局扳平,在第三局失球後理智線斷掉,直接把球拍甩到觀眾席上,好在這次比賽因為防疫沒有觀眾入場,無人受傷,只有球拍報銷。他之後又因為發球局被破,直接爆氣舉球拍在網前砸爛,當下情緒似乎已經失控,最終喬柯維奇遭對手以3:6擊落無緣銅牌,面對輸球球王顯然無法坦然接受。

喬柯維奇爆氣砸球拍,旁邊工作人員看起來被嚇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輸掉男單比賽後,喬柯維奇忽然宣佈因為肩傷要退出混雙銅牌戰,搭檔史托伊諾薇琪(Nina Stojanovic)直接未戰淘汰,心裡滋味可想而知。
 

最終喬柯維奇在東奧一牌未得,他事後也為在比賽中出現的沮喪、爆氣和摔球拍行為做出道歉,他表示「我也是人,有時很難控制情緒」,但他也強調不後悔來到東京,並認為這一切會成為更強大的養分,之後仍會繼續參加8月底的美網。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運#東奧#網球#喬科維奇#球王#砸拍#金滿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69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