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鍾碩白沙屯拱天宮虐死民進黨立委東成醬油美食劉姓保母上網499吃到飽串證保母姊妹
  • 搜尋:

    砸拍 結果共3筆

  • 宥斌分手「網球賽砸拍」男友 九天前才力挺!2動作狠切割

    南韓女團「Wonder Girls」成員宥斌,於今年5月認愛小9歲網球選手權純雨,當時兩人的甜蜜互動曾羨煞眾人。不過近期男方在亞運賽事中,因輸球情緒失控,現場砸拍且拒與對手握手,引起軒然大波。而當下宥斌雖然沒有對外發聲,但有在對方的IG道歉文按讚。沒想到今(5)日傳出兩人已分手的消息。
    2023/10/05 11:25
  • 杭州亞運/南韓網球一哥彬彬有禮這次卻狂砸拍! 他還原真相

    第19屆亞運正在中國杭州火熱進行,南韓網球一哥、世界排名112名的權純雨(Kwon Soon-woo),日前輸給泰國小將薩姆里吉(Kasidit Samrej)後,憤怒砸爛球拍還拒絕和對方握手,遭球迷砲轟無運動家精神。對此,中國體育創作者「李立紅看球」還原當時情況,並分析權純雨失控原因。
    2023/09/28 13:30
  • 網球球王喬帥東奧不順 暴怒、砸拍、拋下隊友樣樣來

    網球球王喬柯維奇(Novak Djokovic)的這趟東奧之旅爭議不斷,除了對東京炎熱的天氣抱怨連連外,在輸掉四強賽無法達成金滿貫後,又在銅牌戰中對戰西班牙時,爆氣將球拍甩到觀眾席,失控行為讓人看了相當傻眼。而喬柯維奇在男單銅牌都輸掉後,以傷勢為由,放棄混雙銅牌戰,讓澳洲不戰而勝,這種拋棄隊友的行為也讓人詬病,讓外界認為他這次在奧運的表現,有失球王風範。
    2021/08/03 1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