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金滿貫 結果共29筆

  • 你誰!盧廣仲「滿臉鬍渣」露詭笑 片場頻傳離奇事件

    靈異奇幻愛情喜劇《地獄里長》開播以來劇情反轉不斷,今(9)晚迎來最終大結局。林哲熹戲裡尋找阿嬤的地獄之旅即將走完最後兩殿,搶先曝光地獄第九殿「手足殿」邀來史上最年輕的三金滿貫得主盧廣仲客串殿主,林哲熹自曝是其忠實歌迷,兩人將在地獄裡上演難分難捨的抱抱戲碼。
    2023/09/09 13:00
  • 70歲吳念真公開退休計畫 拒看自己演戲「自嘲顏值不夠格」

    資深導演吳念真是台灣首位獲得三金滿貫的得主,日前登上《台灣名人堂》,被問「編劇、導演、演員這三個角色最喜歡哪個」?吳念真直接將「演員」身分剔除,表示自己很怕在電視上看到自己演戲,20多年前,楊德昌導演邀請他演出《一一》的男主角時,吳念真婉拒並笑說:「我長這樣是扛票房的責任嗎?」
    2023/05/19 17:07
  • 李智凱鞍馬排名登世界第一 期許完成「金滿貫」

    東京奧運男子體操鞍馬銀牌得主李智凱今天表示,在得知自己鞍馬排名登上世界第一之後很開心,接下來的目標,則是期許自己在鞍馬項目可以締造「金滿貫」的壯舉。
    2022/03/03 14:30
  • 奧斯卡影帝驚傳正在烏克蘭拍片! 西恩潘深入基輔記錄作戰

    俄羅斯總統普欽(Putin)昨(24)日突對烏克蘭多城市發動攻擊,造成上百人死傷,其中烏克蘭首都基輔(Kyiv)也接連傳出巨大爆炸,前北約指揮將軍喬爾萬(George Joulwan)預估基輔可能在24至36小時內淪陷。值此危急時刻,外媒報導,2座奧斯卡影帝得主西恩潘(Sean Penn)竟然大膽深入烏克蘭基輔,正拍攝俄羅斯入侵的紀錄片。
    2022/02/25 11:39
  • 盧廣仲挺《諸葛四郎》打造主題曲 自曝生命英雄是他

    電影《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的主題曲由三金滿貫得主盧廣仲量身打造,首次為動畫電影創作主題曲的盧廣仲,也是初次認識諸葛四郎這位傳奇英雄,他認為四郎擁有「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正義感,總是願意為了他人挺身而出。盧廣仲也分享自己心目中的英雄模樣,他說:「我想起小時候在鐵工廠工作的爸爸,我記得他總是揮汗如雨,用佈滿油污的雙手撐起全家,他的努力與付出從來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家人。」
    2022/01/14 18:31
  • 闖巴黎大師決賽 喬科維奇7度膺年終球王締新猶

    喬科維奇今天確定破紀錄第7度成為年終球王,稍稍撫平他與「年度金滿貫」、「年度全滿貫」失之交臂的缺憾。
    2021/11/07 15:11
  • 親自助陣告五人MV! 蔡振南突問「這句」全場笑翻

    樂團「告五人」因曲風獨特圈粉無數,夯曲〈愛在夏天〉被歌迷喻為「暑假主題曲」,近日再度推出〈愛在夏天〉2021 Love In Summer版,並特別請來三金滿貫的資深演員蔡振南演出MV,拍攝當天還打趣問告五人「知道我嗎?」笑翻眾人。
    2021/09/22 16:23
  • 紀錄是為突破而存在!郭婞淳保持初心 盼不斷超越自我

    在完成生涯「金滿貫」的成就後,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並未自滿,她表示仍會保持初衷,希望可以一直不斷挑戰自己、超越自己,她並強調「紀錄是為了突破而存在。」
    2021/08/31 15:45
  • 網球球王喬帥東奧不順 暴怒、砸拍、拋下隊友樣樣來

    網球球王喬柯維奇(Novak Djokovic)的這趟東奧之旅爭議不斷,除了對東京炎熱的天氣抱怨連連外,在輸掉四強賽無法達成金滿貫後,又在銅牌戰中對戰西班牙時,爆氣將球拍甩到觀眾席,失控行為讓人看了相當傻眼。而喬柯維奇在男單銅牌都輸掉後,以傷勢為由,放棄混雙銅牌戰,讓澳洲不戰而勝,這種拋棄隊友的行為也讓人詬病,讓外界認為他這次在奧運的表現,有失球王風範。
    2021/08/03 10:18
  • 首輪打敗盧彥勳!小季維瑞夫為德國拿下首面網球男單金牌

    在今年東奧首輪打敗盧彥勳的德國球星小季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成為今年東奧最大贏家,除了在4強打破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的「金滿貫」美夢後,今在男單決賽也輕鬆以6比3、6比1打敗俄羅斯的哈查諾夫(Karen Khachanov)後奪金,成為奧運網球史上首位男單金牌的德國人。
    2021/08/02 19:56
  • 「金滿貫」夢碎!喬帥預告2024巴黎奧運再戰

    現任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應該是今年東奧最悲情的選手,不僅「金滿貫」夢碎,男單還少見吞下二連敗,連混雙銅牌戰都棄賽,最終一牌未得兩手空空離開東奧,但喬帥今在受訪時坦承很沮喪,但他不後悔參加東奧,並且坦言:2024年巴黎奧運再來!
    2021/08/01 16:12
  • 喬帥「年度金滿貫」夢碎 無緣東奧男單及混雙銅牌

    塞爾維亞世界球王喬科維奇今天在東京奧運男網單打銅牌之戰,再度爆冷不敵西班牙對手卡瑞諾,不僅「年度金滿貫」夢碎、男單銅牌成為奢望,甚至還將混雙銅牌拱手讓人。
    2021/07/31 21:26
  • 粉碎球王喬科維奇網球金滿貫 對手竟哽咽道歉

    網球世界球王塞爾維亞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昨(30)日東奧男單準決賽中,爆冷輸給德國名將澤瑞夫(Alexander Zverev),「年度金滿貫」目標正式告吹。而粉碎球王金滿貫夢想的澤瑞夫賽後淚流滿面,還向喬科維奇道歉表示「不可能有人能贏下所有冠軍」。
    2021/07/31 10:53
  • 球王喬帥「金滿貫」破功!小季維瑞夫三盤逆轉晉金牌戰

    現任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kovic)在奧運的4強魔咒再度發酵!他在今日東奧網球男單4強與世界第5小季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喬帥意外以6比1、3比6和1比6落敗,「金滿貫」美夢破碎!小季維瑞夫將與世界第25俄羅斯的坎怙諾夫(Karen Khachanov)爭金。
    2021/07/30 22:46
  • 快訊/馬龍戰勝球王樊振東 衛冕東奧桌球男單金牌

    東京奧運桌球男子單打決賽,上演大陸中國內戰,金滿貫得主馬龍,證明自己是桌壇的史上第一人,以局數4比2擊敗現任世界球王樊振東,完成奧運史上第一次桌球男單項目的衛冕,為自己生涯寫上歷史紀錄。
    2021/07/30 21:54
  •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男網4強落敗 爭取年度金滿貫夢碎

    塞爾維亞籍世界球王喬科維奇今天在東京奧運男網單打4強賽意外遭德國好手茲韋列夫擊敗,爭取「年度金滿貫」夢碎,將與西班牙選手卡瑞諾(Pablo Carreno Busta)爭奪銅牌。
    2021/07/30 21:12
  • 快訊/球王爆冷4強落敗 喬科維奇無緣年度金滿貫

    網球世界球王,塞爾維亞的「喬科維奇」,下午四強戰以6比1、3比6、1比6爆冷輸球,敗給德國籍大會第4種子「澤瑞夫」,這也意味著球王的「年度金滿貫」目標功敗垂成。不過喬科維奇的奧運路還沒結束,除了男單銅牌戰,週五晚間還要和搭檔出賽,爭奪混雙冠軍戰門票。
    2021/07/30 18:08
  • 男子雙人10米跳台失誤 陸跳水八金滿貫、五連霸夢碎

    中國大陸跳水隊,原本希望在今年的東京奧運中,延續過去佳績,拿下「男子雙人10米跳台」五連霸的紀錄,不過昨晚比賽時,在大陸有「國民老公」之稱的陳艾森跟搭檔曹緣表現失誤,把金牌拱手讓給英國選手。
    2021/07/27 18:25
  • 球王喬科維奇將出戰東奧 有望締造年度金滿貫

    網壇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宣布將參加東京奧運,使其有機會成為第一位締造年度金滿貫(Golden GrandSlam)的男子選手。
    2021/07/16 08:21
  • 日本羽球公開賽 台灣球王、球后同日落難

    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在日本羽球公開賽女單16強爆冷出局,寶島一哥周天成也遭羽壇「金滿貫」名將林丹逆轉,最終以1比2吞敗,台灣球王、球后兩大高手同日落難。
    2018/09/13 14:51
  • 得意!3金滿貫 章子怡再奪亞太影后

    第56屆亞太影展頒獎典禮公布影帝影后李康生、章子怡,而一身閃亮紅色魚尾禮服的章子怡,更是憑藉一代宗師4度奪影后,幸福獎盃雙收,再加上以往得獎,中港台3金大滿貫,創下演藝事業另一段高峰。
    2013/12/16 20:07
  • 金滿貫小威廉斯 奧運女雙又獲金

    美國女子網球選手小威廉斯,剛拿下奧運女網單打金牌,完成了網球生涯金滿貫不可能任務後,在女子雙打項目尋求衛冕,小威廉斯與姊姊大威廉斯搭檔,迎戰捷克對手,最後大小威廉斯直落2輕鬆擊敗對手,拿下第3面奧運女子雙打金牌。
    2012/08/06 17:37
  • 奧運女網單打 小威輕鬆打拿金牌

    奧運女子單打決賽,莎拉波娃跟美國小威廉斯爭金牌,只是莎拉波娃狀況不好,最後直落二,慘遭小威廉斯痛擊,小威廉斯靠著這個金牌,則是達成了女子網球單打金滿貫紀錄,先前只有網球名將葛拉芙達成過這項難得的紀錄。
    2012/08/05 13:55
  • 〈快訊〉力克莎娃 小威廉絲奧運女單封后

    倫敦奧運網球女子單打決賽今晚登場,距離生涯金滿貫都只差一面奧運女單金牌的莎拉波娃和小威廉絲,展開大對決。
    2012/08/04 22:37
  • 拚奧8金滿貫 陸選手「乾跳水」苦練

    中國大陸是體育大國,歷屆奧運總是名列前茅的獎牌大戶,其中收穫最多的要算是跳水的項目,近2屆奧運,大陸隊在8個跳水項目,分別拿下6金和7金,因此被冠上夢之隊的封號,今年老將吳敏霞領軍,不只要挑戰個人項目的第一金,還要率領團隊,突破8金全拿的紀錄,為了達到完美狀況,跳水隊員還利用彈簧床、軟墊等器材「乾跳水」,調整修正姿勢。
    2012/07/19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