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運百年首見!男子跳高項目同時頒兩面金牌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2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2 18:34

奧運比賽一個項目,可以同時有兩面金牌嗎?今年的東京奧運,真的出現兩面金牌!男子跳高項目,義大利跟卡達選手,同時跳出2米37的成績,兩人決定放棄再一次比賽,共享這個金牌,這也是1912年以來,奧運賽事第一次頒發兩面金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兩面國旗,同時在賽場上飄揚,因為東奧男子跳高,上演了一場君子之爭,同時給了兩面金牌。

CNN主播:「(義大利)坦貝里和卡達選手巴爾希姆,兩人是好朋友,在賽場上對決了兩小時,都跳出2米37的個人最佳成績。」

戰況難分難解,裁判走過來問要不要加賽定勝負,這對默契十足的老朋友,卻決定同意共享榮耀,並列金牌。

 
CNN主播:「這是1912年來奧運首次共享金牌,田徑場跑道上,也有感人一幕。」

男子800公尺準決賽,美國選手「朱特」跌倒後,波札那奪牌希望「阿莫斯」跟著摔成一團,但兩人並沒有放棄,互相扶持起身,肩並肩走向終點線。超越勝負暖心一幕,展現珍貴的運動家精神。

另外男女400公尺游泳混合接力,奪金熱門美國隊竟然發生意外,17歲好手雅各比蛙鏡掉落,整趟只能瞇眼、含著蛙鏡游,最後屈居第五。比賽結束選手們互相安慰、難掩失望,不過有全力以赴都值得鼓勵。倒是南韓足球迷,可沒這麼寬容。

南韓男足慘遭墨西哥3比6擊潰,從小組第一到8強止步,選手躺地上相當沮喪。苦吞敗仗,球迷無情批評,南韓媒體甚至以「丟臉」、「恥辱」來形容。逼得南韓足球總教練「金鶴范」出面扛責,希望大家別再把辛苦球員,當作攻擊謾罵的對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運#跳高#兩面#金牌#義大利#卡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932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