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跳高 結果共112筆

  • 杭州亞運/台灣女子跳高紀錄保持人「震撼宣言」 李晴晴:想改打籃球

    台灣女子跳高全國紀錄保持人李晴晴今天在杭州亞運賽後拋出震撼宣言,之後可能會改去打女籃,她說:「錯過這次機會,打籃球的夢想可能就要等到下輩子了,我不想留下遺憾。」
    2023/10/03 21:59
  • 世大運田徑賽程落幕 中華隊1金2銀2銅

    成都世大運田徑項目全部完賽,中華隊一口氣斬獲1金2銀2銅的好成績,包括了彭名揚在400公尺跨欄奪金,取得奧運資格,跳高項目包辦銀牌和銅牌,跳遠決賽中,台灣好手文華佑、林佳興兩人都跳出7公尺83的成績,也為中華隊摘下銀牌和銅牌。
    2023/08/07 13:47
  • 你在幹嘛!月台後空翻「踢車廂」惹議 台鐵:可拒載

    在社群平台TikTok上,有民眾拍攝極限運動影片,他們在台鐵基隆車站,把區間車當成跑酷挑戰工具,玩起後空翻,引發網友炸鍋,對此台鐵局表示,這樣的行為依規定若勸導不聽將可拒載,也不需要退還票價,其他乘客也說是不良示範,台鐵工會就指出,除了民眾可能跌落列車與月台縫隙造成後續車次延誤,萬一跳高一點,碰到集電弓,會直接被高壓電電死。
    2023/08/02 17:40
  • 最強國中生! 「林沛萱」亞青田徑單日摘2銅

    被封為最強國中生的「林沛萱」,4月全中運跳高跳出1公尺82,才國中就達標杭州亞運參賽標準,而昨天(6號)又傳出佳績,先是在女子7項全能,以總分5,070分,奪得銅牌,隨後在跳高決賽,飛越1公尺82,追平個人紀錄,等於單日個人奪下兩銅。
    2023/06/07 15:28
  • 觀點/從職業軍人到台灣飛人 劉錚是否有望返台效力?

    劉錚出生於桃園,小時候是棒球、田徑雙棲,當過投手、守過游擊和外野,在田徑隊鍛鍊的體能和彈性,也幫助他在鄉運的跳高比賽中奪牌,雖然在運動場上已經展現不錯的體能天賦,在棒球場上表現出色的他本來被教練推薦去擁有棒球隊的國中,但因為家人希望以課業為重,權衡之下就讀觀音國中,重拾普通學生身份。
    2023/05/20 14:01
  • 堅持下去也不會是你的!貓皇躍牆屢試屢敗 還以為重播

    貓咪愛跳高大家都知道,甚至有不少貓奴為此傷透腦筋,抓都抓不到,不過現在臉書社團瘋傳一個影片,一隻咖啡色貓咪不斷嘗試越牆,但試了好幾次都失敗,讓人看了笑稱"是短腿貓"。
    2023/05/05 15:27
  • 最強國中生!「跳高甜心」 3天2度創全中運紀錄

    目前就讀新竹芎林國中三年級的林沛萱,在這次全中運中,打破歷史紀錄,尤其跳高項目是強項,還超越32年前的唐莉文,甚至五項全能中以3907刷新紀錄,今天跳高比賽,以1米82再度突破自我,三天兩度締造紀錄,亮眼成績,已經達到參加亞運的標準。
    2023/04/27 18:47
  • 全聯先生半裸跳高雄港惹議 隔一年首曝「悲慘後果」

    2023大港開唱即將於4月1日到4月2日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今 (3)日大港開唱又釋出新卡司,每年公開必掀起話題討論的特殊舞台大雄丸,今年由TRASH鼓手魁剛擔任丸長,並邀請大港及大雄丸忠實觀眾、去年擔任觀眾時甚至為撿水壺「跳海」的「全聯先生」邱彥翔擔任「大副」,神奇組合讓大港樂迷驚喜連連。
    2023/03/03 17:40
  • 金晨激情熱吻王安宇 披婚紗嫁小8歲鮮肉弟弟

    大陸人氣女星金晨,今年繼《不會戀愛的我們》之後,再度演出姐弟戀題材,在《熾道》飾演28歲的體育女助教,被小她8歲、熱愛跳高的運動員王安宇「奶狗式倒追」成功,譜出一段熱血戀曲。《熾道》從第一集甜到最後一集,大結局中金晨披上婚紗,答應小男友王安宇的求婚,網路熱度直衝冠軍寶座,金晨也感性地在微博中透露自己捨不得和角色告別。
    2022/10/30 18:54
  • 啦啦隊女神當店員「剛上工就被開除」 阿翔狂NG被吐槽:來亂的

    浩子、阿翔、啦啦隊成員籃籃、馬力歐、Inna伊娜前錄《綜藝新時代》,到基隆潮境公園出外景。職人帶著大家認識周邊環境,其中「飛天掃把」是近期超夯的打卡景點,為了拍出被風吹起來握住掃把的「照騙」,所有人露出搞怪表情跳高,就在阿翔奮力往上跳的同時,腳差點踢到Inna,幸好Inna眼明手快避開,不然就要當場噴鼻血了。
    2022/09/08 13:36
  • 再破世界紀錄!全球他「撐」最高 瑞典選手離開地表6.21公尺

    借助新科技與新訓練方式,讓職業競技選手能不斷挑戰和刷新人體極限。《路透社》(Reuters)報導,來自瑞典的撐竿跳高選手「蒙多」杜普蘭蒂斯(Armand Gustav "Mondo" Duplantis),繼3月份刷新自己保持的世界紀錄後,24日在美國奧勒岡州(Eugene, Oregon)世界田徑錦標賽上再次刷新紀錄,成功完成6.21公尺的挑戰,不僅收穫金牌、也再次推高人類離開地表的垂直距離。
    2022/07/25 12:38
  • 邰智源糾正「是蠻好不是滿好」!網查字典真相 結果超驚人

    隨著時代演變,許多中文字的讀音也慢慢不同,經常引起大家討論。近日資深藝人邰智源發文曬出眾人跳高的照片,內文強調是「是蠻好不是滿好」,結果遭網友糾正,引發熱議,對此許多人打開教育部辭典一查,竟發現驚人真相。
    2022/06/29 14:24
  • 半裸跳高雄港惹議!全聯先生「還原當天狀況」公開致歉

    高雄大型音樂祭「大港開唱」於上週末盛大開唱,昨(29)日卻傳出「全聯先生」邱彥翔打赤膊跳入高雄港,畫面曝光後引發外界熱議,他今(30)日終於親自發文還原現況,公開致歉:「在情急之下,沒有考慮周全而做了這個充滿潛在的危險行為。不能也不會再發生,大家不要模仿。」
    2022/03/30 12:00
  • 跳高雄港!跟落水的阿伯同框拍照 本尊竟是「全聯先生」

    大港開唱於本月26日至27日,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盛大開唱,嗨翻上萬名樂迷。在兩天的盛會中,有人突然跳進高雄港,被救起後發現他的真實身份,竟是「全聯先生邱彥翔」,引起許多網友的關注,當時附近就有一名女樂迷,剛好坐在岸邊拍照,就意外拍到與全聯先生同框的照片,事後她將照片分享上網,表示原本以為只是一名「落水的阿伯」,過幾天才知道,阿伯的真實身份竟是全聯先生,使她十分驚訝。
    2022/03/30 11:41
  • 全聯先生「大港」玩嗨!驚傳半裸跳高雄港 警消、主辦回應了

    高雄大型音樂祭「大港開唱」於上週末26、27日連續兩天在高雄駁二藝術區舉辦,2天吸引10萬人次參與,落幕之後今(29)日卻傳出,有民眾直擊全聯先生邱彥翔沒穿衣服,只剩一條平口褲就跳入高雄港,對此,當地警消及主辦單位都給予回應。
    2022/03/29 19:32
  • 徐乃麟宴請《全明星》紅隊!豪宅超狂內裝曝 愛妻罕露面

    主持大哥徐乃麟的兒子徐新洋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表現亮眼,求學時代都是田徑、跳高校隊,在節目中徹底點燃運動魂,拚勁十足,頗有老爸「輸不起」的效果。近日徐乃麟邀請紅隊成員到家中聚會,意外曝光豪宅內部裝潢,結縭超過30年的愛妻汪家璉也罕見露面。
    2022/03/13 07:50
  • 人氣指標航運族群漲勢受阻 台股盤中欲振乏力

    雖有美股大漲激勵,但台股今天開盤跳高後賣壓隨即湧現,尤其是人氣指標航運族群漲勢受阻,加權指數10日線16756點左右壓力沉重,分析師表示,若要維繫反彈力道,多頭要再加油。
    2021/10/08 11:34
  • 眼睛看哪?卡達跳高選手「戴」百萬上賽場 奪金牌引關注

    東京奧運場上,日前頭一次出現兩個冠軍、兩面金牌的情況。1號舉行的男子田徑跳高決賽,義大利選手坦貝里(Gianmarco Tamberi),和卡達選手巴爾希姆(Mutaz Essa Barshim),雙雙跳出2.37公尺的成績,並列第一,兩人開心吶喊歡呼,在這同時,也讓觀眾們發現,巴爾希姆竟戴著百萬名錶上場比賽。
    2021/08/04 12:30
  • 奧運百年首見!男子跳高項目同時頒兩面金牌

    奧運比賽一個項目,可以同時有兩面金牌嗎?今年的東京奧運,真的出現兩面金牌!男子跳高項目,義大利跟卡達選手,同時跳出2米37的成績,兩人決定放棄再一次比賽,共享這個金牌,這也是1912年以來,奧運賽事第一次頒發兩面金牌。
    2021/08/02 18:25
  • 東奧男子跳高平手 選手問:可以有兩面金牌嗎?

    在昨(1)日東奧男子田徑跳高項目誕生兩位金牌得主,分別是卡達的巴爾希姆(Mutaz Essa Barshim)和義大利的坦貝里(Gianmarco Tamberi),兩人都是在最後挑戰2公尺39後失敗,因此並列金牌。而這個出人意料的結果,是繼奧運田徑1912年以來,再一次誕生並列的金牌贏家。
    2021/08/02 11:44
  • 奧運最大金牌庫 高強度田徑賽引人入勝

    田徑比賽是奧運會上金牌總數最多的項目,由徑賽、田賽和公路賽組成。以高度、距離、長度來計算成績的項目稱之為「田賽」,例如跳遠、跳高、標槍等;而以時間計算成績的項目則是「徑賽」,包括短、中、長距離跑步。至於像是馬拉松和競走則屬於「公路賽」的範疇。
    2021/07/06 10:11
  • 傅兆玄全田賽跳高奪金 下一步拚世大運資格

    代表桃園市的跳高選手傅兆玄今天在全國田徑錦標賽男子跳高項目以2公尺14打破大會紀錄奪金,後續目標鎖定世界大學運動會資格,希望能超越2公尺18。
    2020/12/05 22:42
  • 跳高高! 男童疑「順手」拿走娃娃機上的獎品

    台中有孩子,疑似偷娃娃機上的獎品,他跑進娃娃機店內,跳起來伸手拿了東西就跑,業者希望家長能解釋清楚,警方則說,會通知家長帶孩子到案說明。
    2020/09/29 19:33
  • 侵占!腳踏車騎士單手騎車 撐竿撿皮夾

    台中一名騎士,左手扛著三四公尺的長竿,單手騎腳踏車,路中看到掉落皮夾,趕緊停車撿。長竿扛在左肩,還要穩住腳踏車,別倒下來,再伸長右手,有如撐竿跳高難度動作。他撿了別人掉落的皮夾,警方找上門,這不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沒歸還,是侵占罪。
    2020/08/22 18:39
  • 琇琴跳高台「脊椎爆裂」險癱瘓!曝劇組:只鋪2張草蓆

    藝人王子育(琇琴)為拍戲差點半身不遂!2012年為拍1場被迫墮胎的戲,她聽從劇組指示從170公分高的木頭高台跳下,沒想到屁股著地,當場痛到起不了身,緊急送醫後發現第一節脊椎骨斷裂,只差1公分就會傷及神經導致癱瘓。
    2020/08/16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