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再燒!德千人突襲反防疫、美佛州成新熱區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2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2 14:40

儘管曾經一度鬆綁防疫,但德國最近又因為病例數暴增,開始加強防疫,卻引爆極右派民眾不滿,違抗法院裁決上街抗議,柏林警方上街逮捕至少600人,而在美國,目前疫情最嚴重的地方就在佛州,由於佛州州長反對強制戴口罩和打疫苗,也讓佛州成為美國的新熱區。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和警方對罵,示威民眾一一被警察架走,柏林周日爆發警民衝突,就是因為當地的反防疫團體「橫向思維」,周末發起的集會申請被法院駁回,他們氣到照樣上街抗議。

柏林警方出動超過2000名鎮暴警察,對付多點突擊的示威者,德國一個多月前才鬆綁防疫,結果沒想到現在病例又是猛爆式成長,周日就新增超過2000例,這也讓警方這次圍捕,更為謹慎。

德國柏林警方卡畢里茲:「不顧禁令人們仍試圖出外群聚,參與不合法聚會,我們向來為小型抗議做好準備,今天面對的就是這種狀況。」

 
而在美國,目前疫情新熱區則是佛羅里達州。

CNN主播:「全美國每5例當中有1例,就是來自佛州。」

佛州光上周就新增了11萬例,每天平均新增超過一萬五千多例,由於佛州州長反對強制戴口罩和打疫苗,這也導致佛州新增病例數超車加州,德州,成為全美之冠,這也讓當地的主題樂園,要求遊客必須強制戴口罩,而持續封城的澳洲,疫情卻不見起色。

澳洲新南威爾斯衛生部長哈札德:「疫情很明顯是在年輕族群中傳播。」

當局疫調後,發現有三分之二患者都是40歲以下的中壯年族群,雪梨封城至今已達五週,但由於澳洲目前16歲以上人口,疫苗覆蓋率不到15%,在疫苗施打率追上前,恐怕還是只能封城防疫。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德國#疫情#示威#衝突#美國#熱區#佛羅里達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15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