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牌拿到手軟 美「飛魚」接班人東奧攬5金


發佈時間:2021/08/01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1 20:48

能在奧運殿堂拿下一面金牌,已經是至高榮耀,美國游泳隊被封為「飛魚」接班人的德萊賽爾,卻拿下五面金牌,另外澳洲女泳將也超猛,7面獎牌有四面是金牌。讓國際驚艷的好成績還發生在女子100公尺田徑,牙買加女飛人湯普森刷新奧運紀錄奪冠,完成2連霸,另外銀牌和銅牌,也都被她的同胞拿下。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越過終點線瞬間,興奮到舉手歡呼,牙買加飛人,湯普森,在東奧100公尺田徑賽場上,飆出10秒61的速度,這個成績,打破了由美國選手在奧運上保持了33年的紀錄,這場比賽,更狂還有,在他後面的銀牌和銅牌,也全都是牙買加選手。

鏡頭換到游泳賽場,被封為「飛魚」接班人的美國選手,德萊賽爾,8月1日,先拿下男子50公尺自由式冠軍,緊接著和隊友合力再搶下,400公尺混合接力賽金牌奧運游泳項目結束他一個人,拿了5面金牌。

同樣拿牌拿到手軟的還有他,澳洲27歲女子游泳選手艾瑪麥肯,整個東奧他報名,3項個人賽、4項接力賽,結果他拿走4金3銅,一次拿7面獎牌,追平奧運歷史紀錄。

 
另外備受外界關注的奪金大熱門,美國體操天后拜爾斯,日前因為心理健康因素,退出體操團體賽項目,震驚全球,1日他再拋出震撼彈,地板項目決賽,也決定退賽,拜爾斯,最後一項平衡木決賽,能不能上場,美國體操協會聲明表示,本周稍晚才會做出決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奧#奧運#金牌#比賽#選手#美國#銅牌#決賽#體操#男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44

0.3992

0.6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