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球評喊「小戴妳可以的」裝熟? 原來真的是姊妹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1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3 17:39
女球評昨日在賽場轉播喊「小戴妳可以的」,石明謹透漏她就是戴資穎的姊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女球評昨日在賽場轉播喊「小戴妳可以的」,石明謹透漏她就是戴資穎的姊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球后戴資穎昨(30)日在東京奧運羽球女單8強賽中,與泰國名將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交手,最終以2:1逆轉,闖進女單4強。不過,有不少網友在觀賽時發現,愛爾達體育台女球評不斷在轉播時瘋喊「小戴妳可以的」。對此,知名球評石明謹昨晚在臉書揭露這位女球評真實身份,原來她就是戴資穎的姊姊!

戴資穎昨日對戰依瑟儂,第一局以14:21分暫時落後,第二局時則以21:18扳回一局,2人第三局陷入拉鋸,分數9:7時,還出現「史詩級」大戰,雙方都打到倒地,讓觀眾看得超級過癮。而戴資穎第三局以21:18,成功贏過依瑟儂,挺進4強賽。

 

戴資穎昨日打出逆轉勝,打到倒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兩度阻斷中華隊奧運桌球奪牌路!德國奧恰洛夫賽後道歉
 
知名球評石明謹昨日在臉書上指出,用戴資穎的「戴」來形容這場羽球對戰,「真的是戴緊張、戴刺激了!!」網友也回應:「看到心臟都快停了」、「真的是戴離譜了,怎麼可以這麼刺激」。而石明謹也透露,其實愛爾達的羽球球評是戴資穎的姊姊戴靖潔,因此,她到後來「根本不演了」,都沒有在評球,一直講「小戴妳可以的」。

 
石明謹說,昨日戴資穎與依瑟儂的羽球對戰真的是「戴緊張、戴刺激」。(圖/翻攝自石明瑾臉書)

石明謹在臉書透漏,女球評的身分其實是戴資穎的姊姊戴靖潔。(圖/翻攝自石明瑾臉書)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我還想說這人是在裝什麼熟,原來真是熟哈哈哈哈」、「完全偏頗的講評,但我可以」、「難怪,我還覺得這球評怎麼立場這麼偏頗」、「怪不得評到最後整個變得很奇怪,我還想說怎麼突然那麼熱情」、「愛妹妹的不中立球評很可以」、「戴戴相護」。

更多新聞:南非女泳將東奧摘金 父親曝:破紀錄的背後是苦練15年

戴靖潔不滿石明瑾發出的貼文,像是玩笑話,強調自己該評論的還是有評。(圖/翻攝自戴靖潔IG)

然而,戴靖潔看到石明瑾的貼文,有些不開心,便在自己IG限時動態表示,自己並沒有一直講「小戴妳可以的」,強調自己該評論還是有評的,對於石明瑾的開玩笑,她認為一點都不好笑。而石明瑾說,若戴靖潔生氣,他願意為此道歉,不過,石明瑾認為,戴靖潔在比賽最後2、3分鐘很情緒性幫小戴加油,是一種真情流露的表現,不是負面評價,相信所有台灣人都是很支持她們姊妹倆的專業。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戴資穎#戴靖潔#東京奧運#羽球#石明瑾#球評#Ratchanok Intan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757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