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石明瑾 結果共6筆

  • 重擊慣竊警 4年前曾狠踹無照少年頭

    屏東恆春發生詹姓員警,疑似持警棍重擊慣竊致死案,前員警也是球評的石明瑾就提到,其實四年前,他就是新北市中和踹無照少年頭的員警,結果當初因為說值勤壓力大,一時情緒無法控制,不是有意傷害,獲判不起訴,結果現在再度發生憾事,他直指警界高層的一昧姑息,似乎早就忘記員警的法治教育,都沒有好好落實。
    2024/02/27 12:56
  • 慶祝警察節送毛巾 知名球評:局長怎麼了

    615警察節,台南永康分局為了慶祝,特別贈送給瑜珈墊給波麗士大人,還請專業健身教練現場教導肌力訓練,甚至還有足底按摩,但這一招,可是讓不少員警痛得不得了,直呼真是「痛的禮物」!而澎湖警察局舉辦警察節健行活動,贈送參與的員警一人一條毛巾,讓知名球評石明瑾在臉書po文,說害大家嚇一跳,以為局長怎麼了?
    2023/06/15 18:52
  • 「警察兼球評」!違法兼職罰20萬 石明瑾上訴

    知名球評石明瑾經常受邀轉播各大足球賽事,但他的正職其實是北市交大員警,他從2011年開始,利用工作以外時間擔任球評,領車馬費283萬,被認定違反公務員不得兼職的規定,遭台北市政府移送,懲戒法院判決降級改敘,併罰20萬,石明瑾不服提上訴,認為判決違反憲法保障的工作權,不排除聲請釋憲。
    2022/02/22 12:54
  • 與黃郁婷命運大不同! 大陸男籃後衛趙睿穿美國隊外套遭封殺

    中華隊滑冰選手黃郁婷穿中國大陸隊引發討論,體育署事後表示黃郁婷敏感度不足,但表示沒有要取消她代表隊的資格。但中國大陸的男籃後衛趙睿就沒那麼好運了,他在2019年男籃世界盃比賽期間,穿著美國隊的外套被拍到,被大陸網友罵翻,之後兩年內還沒被選入國家隊。
    2022/02/04 15:59
  • 女球評喊「小戴妳可以的」裝熟? 原來真的是姊妹

    世界球后戴資穎昨(30)日在東京奧運羽球女單8強賽中,與泰國名將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交手,最終以2:1逆轉,闖進女單4強。不過,有不少網友在觀賽時發現,愛爾達體育台女球評不斷在轉播時瘋喊「小戴妳可以的」。對此,知名球評石明謹昨晚在臉書揭露這位女球評真實身份,原來她就是戴資穎的姊姊!
    2021/07/31 10:40
  • 警察球評石明瑾 兼職賺百萬被送公懲會

    資深足球球評石明謹,同時也是台北市萬華交通分隊員警,遭移送公懲會調查,有民眾投訴石明謹處理車禍事故後,遲遲沒給他事故初判表,害他延誤請領保險費,向台北市交通大隊舉發,交大清查發現,石明謹手上有14件車禍事故公文延誤交件,加上他兼任球評沒事先報備,恐怕已經違反公務員服務法,將他移送公懲會審理。
    2020/05/21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