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原希望爆冷止步8強落淚 父親溫馨喊話:當你爸爸很幸福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0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0 15:57
奧原希望賽後哽咽非常懊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原希望賽後哽咽非常懊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羽球選手奧原希望曾在2017年拿下世錦賽冠軍,世界排名第三,也是首位日本世界女單冠軍得主,她在這次東奧比賽中被視為戴資穎的勁敵之一,不過今(30)日8強賽中她以1:2的成績爆冷輸給世排第9的大陸選手何冰嬌,賽後奧原淚灑現場相當懊悔,見證她努力的父親暖心喊話「當你的爸爸我很幸福」。

奧原希望在8強賽中爆冷淘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原希望比賽時以步法和持久力著稱,是比賽時間越長越能展現實力的選手,曾在里約奧運奪得銅牌,在這次東奧女單羽球賽中被外界看好能爭金牌,她在今日8強賽中遇上大陸隊何冰嬌,前兩局打成1比1平手,到了決勝局一開始還有4分領先,想不到最後被對手逆轉,最終以1比2吞敗。

在奧原輸球的瞬間她後悔不已,賽後受訪時更忍不住掉淚表示「對不起,我想我已經完成了我過去5年一直在做的事情。」讓日本球迷都相當不捨。她說在過去5年準備奧運的期間發生了許多事,有好有壞,但是每次都可以得到這麼多人的支持,她已經感到很開心,強調自己在比賽方面成長了許多,雖然結果不如里約奧運,但東京奧運的奧原希望已經比里約當時的自己強很多了,另外她也表示「畢竟是奧運,我覺得這是一個很難享受的舞台」。

奧原希望不敵大陸選手何冰嬌,無緣晉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奧原的雙親也在8強戰中到長野縣舉行的現場轉播場觀賽,在她輸球的那一刻許多人低頭沈默,但奧原父親反而安慰女兒「能夠用成績回報許多人的支持是最好,但在這樣的舞台只要盡力就好,能看到女兒這麼拼命,作為她的父親感到很幸福,要謝謝女兒」,一席溫馨喊話讓人非常感動。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運#東奧#日本#羽球#奧原希望#八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94

0.2241